中英挑战赛遗憾赛后无采访 球迷:火箭的表现满分

2017年07月28日22:01 新浪体育
丁俊晖与奥沙利文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7年中英斯诺克明星挑战赛在深圳展开第一日比赛角逐。晚上丁俊晖与奥沙利文的对决无疑是本次比赛的重中之重,他们进行了7局比赛,丁俊晖只赢下了第一局。令在场记者感到惊讶的是,如此精彩的比赛赛后却没有任何采访。采访不到参赛选手,笔者采访了几位观众,来听听他们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球迷A是奥沙利文的铁杆粉丝,他是特地来看奥沙利文的比赛的,他说道:“我就是特意来看奥沙利文表演的,他好兴奋,连续单杆都是50+。我给奥沙利文打90分,丁俊晖的表现一般般,没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没什么机会,奥沙利文没什么失误。”

  球迷B给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打分80分,他道出了自己打这个分数的原因:“因为丁俊晖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奥沙利文的表现是满分的,但丁俊晖表现得一般般,所以比赛精彩程度只能是80分。”精彩程度还有提升的空间,来到现场看比赛的他是否会感到遗憾呢?他答道:“不会,他们都是我的偶像,我觉得这是在现场看他们打比赛最好的机会了,以后可能有很少的机会能看到了。”

  球迷C则希望未来深圳也能举办排名赛,第一次在现场看斯诺克比赛的他说道:“主要看人的,不光为了看比赛。”他的脸上稍有遗憾之情,“我本来希望他们能有激烈的对抗的。”

  (董正翔 发自深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奥沙利文丁俊晖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