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逊:赢主场作战的傅家俊开心 靠进攻争取球迷

2017年07月23日09:03 新浪综合
罗伯逊进决赛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下午,2017斯诺克香港大师赛结束了首场半决赛争夺。本土作战的傅家俊虽然有着一杆破百及两杆70+的不俗表现,仍4-6不敌罗伯逊,无缘决赛。

  包括奥沙利文和塞尔比在内,共有8人受邀参加此次香港大师赛。比赛全程采用单败淘汰赛。首轮,现世界排名第5的傅家俊1-3落后连胜四局,5-3逆转巴里-霍金斯,最后一局他以单杆132分完美收官。排名第7的罗伯逊则以5-3拿下世界第一塞尔比。

  之前双方交手20次,傅家俊10胜9负1平,双方胜负关系相差不大。比赛前半程,傅家俊在家乡父老乡亲的支持下显得颇为得心应手,单杆70分先声夺人。罗伯逊连得60分将比分扳平,傅家俊回敬单杆103分和59分,取得3-1的不俗开场。

  然而局间休息归来形势大变,罗伯逊76-26追回一局后连打单杆59分和100分,并以64-48再下一城,5-3反超傅家俊,率先获得赛点。

  面对危险局面,傅家俊调整了状态,单杆70分挽回一个赛点。遗憾的是傅家俊没能继续追分。第十局罗伯逊抓住傅家俊的一杆失误单杆82分锁定胜局,这样傅家俊4-6惨遭逆转,无缘决赛。

  “3-1落后的时候我并没有犯多少错误,”赛后罗伯逊说。“局间休息我很平静,因为我仍然对自己的表现很开心。我只是需要更多的机会。局间休息过后我的安全球真的很好,我还打了很多漂亮的长台,得了一些高分。”此外,罗伯逊进一步表示,拿下分数很接近的一两局也有很大关系,取得5-3的领先优势至关重要。

  在罗伯逊看来,本土作战的傅家俊有很多球迷支持他,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赢球总是让人开心。“我积极进攻,为自己争取到了一些球迷的支持。”

  决赛中,罗伯逊将迎战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的胜者。罗伯逊表示两人都是了不起的球员。“顶尖球员总是享受双方之间的对决。决赛的观众肯定很多,不管怎么样,我都将享受其中,尽自己最大努力去赢得比赛。”(CBSA 罗立平)

标签: 罗伯逊傅家俊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