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师赛特鲁姆普轰3杆80+ 5-3胜墨菲进半决赛

2017年07月21日16:50 新浪体育
特鲁姆普(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7斯诺克香港大师赛继续进行,在下午的首轮比赛中贾德-特鲁姆普发挥出色,多次打出单杆制胜并最终以以5-3击败了肖恩-墨菲,顺利晋级到半决赛中。

  下午时段的比赛在两点开始,由特鲁姆普对阵肖恩-墨菲。第一局开局阶段两人手感不佳,各自多次尝试远台进攻均未得手,墨菲的一杆拼球先漏了破绽,特鲁姆普中台打进红球底袋上手拿到13分转入防守,纠缠中特鲁姆普长台打进红球后做斯诺克,墨菲解球没有碰到球,第二次解球漏机会,特鲁姆普再次上手打出单杆83分赢下首局。第二局墨菲通过远台进攻先上手拿到32分,在处理红球堆时效果不好转入防守,特鲁姆普紧接着长台进攻上手直接单杆100分清台,将比分改写成了2-0。

  第三局开局阶段防守中墨菲不慎将一颗红球打到了底袋口,特鲁姆普长台打进红球但母球失位只好防守,一回合后特鲁姆普再次依靠远台准度打进红球上手拿下44分,一杆黑球的大角度薄球进攻偏出送上机会,墨菲接手得到9分后失误将球权交回,特鲁姆普此后两次上手胜出将比分扩大到了3-0。

  第四局墨菲在开局阶段给对手制造了麻烦令其解球失误送来4分,但紧接着就回球失误送上机会,特鲁姆普率先上手得到20分,此后墨菲两次上手拿到72分赢下本局,将比分扳成了1-3。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又是特鲁姆普先上手,但拿到33分后中断了进攻,墨菲随后薄红球母球跑回顶库不慎撞到了粉球停在了中台送出机会,特鲁姆普再次上手得16分后转入防守,几杆纠缠后特鲁姆普远台薄进大角度红球底袋第三次上手,得到10分时打黑球底袋出现致命失误将大好局面交给了对手,墨菲清光红球可惜在彩球阶段走位失误,争夺中特鲁姆普几次依靠准度高难度远台进攻得手后清台,比分来到了4-1,特鲁姆普拿到赛点。

  第六局墨菲通过高质量防守令特鲁姆普解球犯规送上6分,之后僵持中墨菲尝试远台进攻打丢红球送出大礼,特鲁姆普随后上手拿到48分走位不佳只好做斯诺克,墨菲两次解球失误送出8分,第三次解球漏机会但特鲁姆普没有把握住反倒送给对手大好局面,墨菲单杆47分收光红球却再次在彩球阶段出错打丢黄球,好在特鲁姆普也没有得到好机会,几回合后墨菲远台进攻上手清彩至粉球以73-56挽救了一个赛点。

  第七局特鲁姆普错失绝佳上手机会后墨菲抓住机会上手单杆76分制胜再救一个赛点,比分来到了3-4。第八局特鲁姆普先打进红球但机会不好转入防守,墨菲此后打丢中台简单直球送机会,特鲁姆普单杆93分取胜将比分定格在了5-3,晋级半决赛。(曳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特鲁姆普墨菲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