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师赛罗伯逊淘汰塞尔比 将与傅家俊争决赛

2017年07月20日22:10 新浪体育
罗伯逊将在半决赛中与傅家俊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上,2017斯诺克香港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第二场1/4决赛中尼尔-罗伯逊5-3战胜了世锦赛冠军马克-塞尔比,将在半决赛中与傅家俊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晚间时段的女王体育场迎来了世界排名第一塞尔比与墨尔本机器罗伯逊的对决。比赛在七点开始,第一局开局阶段两人各打进一颗红球但都没能延续得分,罗宾逊通过一杆斯诺克取得了防守的主动,塞尔比出漏洞送出机会,罗伯逊得到9分再次转入防守,此后塞尔比远台进攻得手但紧接着就出现进攻失误送上机会,罗伯逊接手拿到38分中断,塞尔比一杆远台进攻偏差较大继续送礼,罗伯逊随后超分赢下首局。

  第二局塞尔比在开局阶段远台进攻失准送出机会,罗伯逊单杆46分后出现简单球进攻失误中断得分,之后的防守战中罗伯逊一杆十字回球幸运的将目标球翻进了底袋,随后单杆57分将比分改写成了2-0。第三局塞尔比先上手拿到6分后在防守中落得下风并在解球时送出机会,罗伯逊也仅得到6分就失误还礼,塞尔比得12分转入防守,此后罗伯逊获上手机会但剩下三颗红球时的致命失误断送了本局,塞尔比上手后收光红球并清彩至蓝球以64-39扳回一局,比分来到1-2。

  第四局塞尔比先打进一颗红球但机会不好转入防守,罗伯逊此后通过远台组合球上手得到57分后剩下三颗红球中断进攻,塞尔比草率的一杆回球再送机会,罗伯逊随后超分获胜将比分扩大到了3-1。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开始,罗伯逊远台进攻偏出塞尔比随后打进红球顶袋上手,得到30分后走位不佳强攻大角度中袋红球失误送机会,罗伯逊单杆61分剩下两颗红球,塞尔比随后两次上手清台,将比分扳成2-3。

  第六局前半程塞尔比通过一杆远台进攻上手取得了33-7领先,防守中塞尔比薄球没有打到球送给对手4分,但罗伯逊没有把握住机会反倒送大礼,塞尔比接手后超分取胜将比分扳成3-3平。第七局罗伯逊先打入一颗红球后做斯诺克,塞尔比没有解到球并漏给对手绝佳机会,罗伯逊上手得到54分后进攻出现简单球失误,塞尔比接手后得到32分中断,剩余两颗红球的争夺中虽然塞尔比掌握着主动,但罗伯逊无奈之下凭借一杆远台高难度强攻上手获胜,4-3拿到了赛点。

  第八局开局阶段防守战中罗伯逊母球摔袋送上远台袋口红球进攻机会,塞尔比发力进攻不料目标球偏出并留给对手简单上手机会,罗伯逊取得29-4领先后转入防守,几杆纠缠后罗伯逊再次上手打出单杆108分清台,比分定格在了5-3,罗伯逊取得了整场比赛胜利,将在半决赛中对阵香港本土名将傅家俊。(曳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罗伯逊塞尔比傅家俊斯诺克香港大师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