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F官网聚焦中国队 女将持9球杆出战受“关照”

2017年07月15日13:22 新浪综合
IBSF官网关注中国女选手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为期9天的2017巨星在线U21和U18世界斯诺克锦标赛赛程已过半,IBSF官网在聚焦各个亮点的同时,也将大量目光投向了东道主中国球员身上。

  7月12日,IBSF官网以“中国顶尖普尔球员参加世界青年斯诺克比赛”为题,报道了9球选手王晓彤持9球杆参加女子U21比赛的消息,并配有一张特写镜头。照片中,王晓彤手持9球杆,神情专注地俯身瞄球,为严肃的世青赛现场增添了一份靓丽的色彩。

  “上午时段,不少观众吃惊地发现,一位中国女球员拿了一支普尔球杆上场来打斯诺克。她叫王晓彤,是中国顶尖的普尔选手之一,这是她第一次参加世界斯诺克赛事,”报道中说。

  “更令人吃惊的是,在对阵刚刚于昨晚夺得U18女子冠军、泰国球员Nutcharat Wongharuthai时,她居然用这支球杆拿下了第一局。”

  IBSF官网评论认为,虽然王晓彤最终以1-3输掉了比赛,不过她通过出色的表现,显示了自己的决心和清台能力,即便使用9球杆也是如此。期间第四局王晓彤一度有非常好的机会,单杆拿下46分,无奈Nutcharat单杆44分还以颜色,最终后者将比分锁定在3-1。

  同日,另外一位中国女选手白雨露也引起了IBSF官网的注意:“白雨露在2017女子U21中打出高分”。

  当天与韩国选手Hyemin Choi的比赛中,白雨露以一杆81分创下该组别单杆最高分,并最终以3-0横扫对手。截止北京时间7月13日下午两点,白雨露依然稳坐女子U21单杆榜首。目前,小组赛已进入关键阶段的争夺。根据规程,女子组U21分四个小组,每小组取前三名(共12名)进入第二阶段的单败淘汰赛。(CBSA 罗立平)

标签: IBSF王晓彤白雨露球杆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