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斯诺克专场 看丁俊晖塞尔比如何开虐

2017年07月13日10:25 新浪综合
资料图。

  期待了两个月了,《来吧冠军》斯诺克专场终于要在本周日播出了。本期节目迎来的是斯诺克世界冠军丁俊晖、塞尔比。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决赛上,丁俊晖神奇逆转英格兰,继2011年之后,再次获得斯诺克世界杯冠军。用一个分量极重的冠军,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这场与英格兰队的决赛,丁俊晖的同伴梁文博发挥欠佳,多次在关键时刻漏球导致丢分,英格兰很快就以3-1拿到赛点,在这种情况下,丁俊晖展示出了强大实力,力挽狂澜!他在第二局、第五局和决胜局单打中连续打出50+,帮助中国A队独得三分。最终中国A队在1-3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实现4-3的逆转夺冠。

  而作为当今斯诺克球坛的第一名,在上个赛季中,塞尔比共获得五个排名赛冠军,包含了奖金最高的世锦赛、英锦赛和国锦赛,这为他带来了高达93.2万英镑的奖金,塞尔比也因此打破了亨德利1994-95赛季创下的单赛季74万英镑奖金的历史最高记录。这也是塞尔比连续第六年蝉联世界排名第一,且领先第二名希金斯的幅度,已经达到了一倍以上。

  尽管塞尔比的“磨王”打法不讨人喜欢,但他的成绩却是实实在在值得称道,4年三夺世锦赛冠军、连续6年位居世界第一,这也意味着,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将无人能威胁塞尔比的世界第一宝座,他已经开创了属于自己的时代。

  想要看两人到底是如何开虐终结者队的吗?敬请期待浙江卫视本周日晚22点《来吧冠军》。

  (来源:体育电竞动态)

标签: 丁俊晖塞尔比来吧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