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杯进4强小将获信心:希望本赛季拿冠军

2017年07月09日19:40 新浪体育
周跃龙

  北京时间7月9日,2017年斯诺克世界杯赛在无锡展开最后一日比赛角逐。在下午进行的第二场半决赛中,由周跃龙与颜丙涛组成的中国B队以3比4负于由特鲁姆普与霍金斯组成的英格兰队,无缘决赛。赛后,在决胜盘中失利的周跃龙坦言自己还沉浸在比赛中,但他较为满意自己和颜丙涛的表现,“总的来说我们打得还可以,今天的对手实力强于之前遇到的对手。”

  面对世界排名都在前16名的英格兰队队员特鲁姆普和霍金斯,周跃龙与颜丙涛展现出自己的冲劲,他们与对手苦战一番后曾以3比2拿到赛点。但特鲁姆普与霍金斯毕竟经验丰富,他们在此后连胜两局,最终上演翻盘一幕。对于自己和周跃龙的表现,颜丙涛表示:“比赛有输有赢,我觉得今天我和周跃龙已经尽力在冲击对手了,我们在各个方面都做得不错,可能因为某一个球或者某一盘出现了失误,导致这场比赛失利,但我们还是挺乐观的,已经尽力了。”

  周跃龙的心情有些失落,他想起了第三盘比赛,“总的来说我们打得还可以,今天的对手实力强于之前遇到的对手。今天我觉得最遗憾的是第三盘双打,我单杆打了60分,那个球型让他们清台,逆转。虽然后来我们以3比2领先,但我觉得那一局如果能赢了,可能今天我们能早一点取得胜利。”谈及决赛,周跃龙苦于没有遇到好机会,“决胜局大家都有压力,都有失误也很正常。我没有特别好的机会,我还是像昨天一样挺冷静的,尽力了,输了比赛,其实自己对这场比赛抱有挺大希望的。因为之前A队赢了嘛,我们赢了的话可以会师决赛,我们是上届冠军,如果能卫冕,能创造更好的战绩。”

  “其实我们已经完成了目标,之前定的是进八强或四强,没直接想着再去夺冠。一步步打,既然已经打到半决赛了,我也会憧憬再次夺冠会是怎样的心情。”谈及这个赛季有何目标,周跃龙道出了自己的鸿鹄之志:“当然是拿冠军了,越打越好。”

  颜丙涛的目标和周跃龙是否一致呢?他说道:“上个赛季我打得挺好的,很多比赛突破了自己,我想这个赛季延续上个赛季的状态,至于战绩和世界排名没有太高的要求,我希望自己的状态能越来越好。”

  (董正翔 发自无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诺克周跃龙颜丙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