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杯中国两队都开门红 苏格兰队惨遭爆冷

2017年07月04日17:35 新浪综合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2017斯诺克世界杯昨天在江苏无锡开战,丁俊晖/梁文博、周跃龙/颜丙涛分别组成的中国一队(A队)和二队(B队)都取得开门红。

  本届世界杯有中国、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澳大利亚等24支队伍参赛,中国作为东道主派出两支队伍。A队的丁俊晖/梁文博是2011年斯诺克世界杯冠军,B队的周跃龙/颜丙涛则在两年前的斯诺克世界杯上爆冷夺冠,中国队今年力争实现“三连冠”。

  小组赛阶段,中国A队和爱尔兰队、中国香港队、德国队、比利时队、埃及队同在B组,中国B队和威尔士队、芬兰队、挪威队、马来西亚队、巴西队同在A组。特 鲁姆普和霍金斯组成的英格兰队坐镇C组,同组对手包括罗伯逊领衔的澳大利亚队,老将希金斯率领的苏格兰队则在D组。

  丁俊晖/梁文博昨天面对的是爱尔兰“老将组合”达赫迪和奥布莱恩,最终以5比0横扫。周跃龙/颜丙涛对阵赫尔和业余球员尼瓦组成的芬兰队,结果以4比1获胜,周跃龙在双打比赛中打出单杆102的高分。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24支球队分成4个小组先进行循环赛,每组积分最高的两队出线。小组赛共打5局;淘汰赛阶段则打6局,双方 战平则加赛一局。每场比赛除单人对抗外,还有更具观赏性的双人对抗,如循环赛第三局为双打。由于双方的每位队员均捉对各赛一局,比赛偶然性极大,常常出现 爆冷战果。昨天,希金斯和麦吉尔组成的苏格兰队就爆冷以2比3不敌泰国队。

  今天,中国A队迎战德国队,中国B队对阵挪威队。

  (来自羊城晚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