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博和丁俊晖合作坦言很踏实 赛前训练曾打147

2017年07月03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梁文博

  北京时间7月3日,2017年斯诺克世界杯赛在无锡展开第一日比赛角逐。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由丁俊晖与梁文博组成的中国A队以5比0战胜由奥布莱恩与达赫迪组成的爱尔兰队,获得了开门红。赛后,丁俊晖与梁文博一起来到了新闻发布会。

  本场比赛,梁文博率先出场,他状态不俗,轻松地战胜了奥布莱恩。赛后,一位记者爆料,梁文博在此前的训练中就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曾打出147。队友的好状态是否给了丁俊晖信心呢?对此,丁俊晖笑言:“我知道大博这段时间练得比我多很多,所以第一盘让他上场也是有保证的,让自己压力小一点。”

  2011年,梁文博曾与丁俊晖合作在此项赛事中成功夺冠。一转眼,6年的时间过去了,丁俊晖与梁文博都在自己的运动生涯中取得了不小的成就。丁俊晖曾在2013-2014赛季先后拿到五个排名赛冠军。在2016年世锦赛中获得亚军,在今年的世锦赛中也晋级了半决赛。梁文博则在去年下半年拿到了自己运动生涯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

  他们都出生于1987年,相识于微时,是一起成长进步的好伙伴,也是相互良性竞争的好对手。此番再次和丁俊晖合作,梁文博有何感受呢?面对新浪体育的这个问题,他说道:“我感觉和他在一起配合非常踏实。比较有默契,互相之间比较了解彼此,细微的东西会互相提醒,我觉得我们之间非常有默契。”

  对于今天自己在比赛中的发挥,梁文博说道:“总体来说,今天我发挥得不错,希望把这个状态带到下一场比赛,放开心态,争取打好每一颗球,认真对待就好了。”

  (董正翔 发自无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梁文博丁俊晖无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