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9球会外赛次日:中国女子全揽4席 男子中3票

2017年06月21日10:45 新浪综合
彭州9球会外赛次日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宝山杯2017CBSA彭州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会外赛在彭州市体育中心结束了次日争夺。中国选手捷报频传,女子组包揽了当天的全部四个出线名额,男子相比首日大有改观,抢占了该日8席中的3席。

  根据规程,会外赛打三天,男子组每日决出8人、共计24人晋级会内赛。女子每天4人、共12人入围会内赛。会外赛全部为单败淘汰赛,男子抢9局,女子抢7局,胜方开球。

  首日比赛,男子组仅周龙一人为中国选手勉强争得一张会内赛入场券,其余七席全部被中国台北选手摘走。次日,场上争夺更加激烈,不过中国选手的情况大为改观,王笠、金旭东和陈高斌为中国选手拿到珍贵的三席。中国台北球员延续了强劲的势头,分享了当天另外五张会内赛门票,他们分别是许凯伦、康庭畅、林达理、黄世民和许书铭。

  女子组方面,昨天的首日中国选手拿到三席,另外一个名额被韩国女将夺走。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女将势头更旺,最终将当天的四张会内赛通行证全部收归囊中。四人分别是韩芳、王思佳、张晓彤以及黄清宁。而郑晓春、任秋玥、吴蒙蒙和史天琪等热门选手再次冲关失利。

  21日将展开会外赛最后一场角逐,男子最后八席及女子最后四张门票花落谁家,将在晚间时段揭晓。(CBSA 罗立平)

标签: 9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