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小芳:我会兼顾家庭和打球 身上妈妈味道特别浓

2017年06月11日10:47 新浪体育
付小芳

  付小芳与刘莎莎之间的半决赛对决被安排在直播场地进行,主办方挑选了双方的美照作为宣传背景。刘莎莎的背景照片是她身着露背装,笑容甜蜜可人。付小芳的背景照片是一张几年前的旧照,那时的她还没有遇到自己的丈夫,表情冷艳,散发着自己独有的气质。付小芳看了看这张照片,思绪被拉回到了几年前……

  此番来到上海参加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付小芳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是小组赛出线。她在小组赛中表现稳定,以三战全胜的战绩顺利出线,完成自己预定的目标,“我赚了。”如今,付小芳的身材与以前相比有了明显的发福迹象,但她的笑容则比以前多了很多,“因为我的儿子吧,让我觉得很满足,觉得拥有一个好家庭就什么都拥有了,会让我在比赛中很放松。”即便在半决赛中以4比9负于刘莎莎,但付小芳脸上的笑容没有褪去,“现在我打比赛的心态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我觉得只要自己尽力就可以了,对结果我看得没那么重要了。”

  她对新浪体育透露,自己也时常会翻看以前的照片,“找减肥的动力。”她知道要在短时间内恢复以前的身材可能性不大,但比起身材,她更享受现在拥有的幸福,“现在我恢复不到以前的青春靓丽,现在我身上妈妈的味道特别浓。我每天都在笑。”

  这次比赛,付小芳的丈夫一直陪伴着她,每次打完比赛,付小芳的丈夫会第一时间出现在她的身边帮她拿球杆。他们在赛场上的“妇唱夫随”让很多人很是羡慕。不过,付小芳没有把孩子带到赛场,“其实很多人都希望我把孩子打过来,但我担心孩子来了后在赛场兴奋,哭、闹,影响到我,影响到对手也不好。比完赛了,我想大概明天会把孩子带到赛场来看看。”

  在打比赛时,会挂心孩子吗?面对这个问题,付小芳答道:“还好,打比赛我还是会完全投入的。我觉得自己首先要做的就是力争打好比赛,打完比赛会去陪伴宝宝。”

  产后回到赛场,付小芳在今年3月获得了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成为女子9球和中式台球双料世界冠军。如今,她已经确定要延续自己的台球运动生涯,“我会兼顾家庭和打球,宝宝大了以后事情可能会越来越多,所以我会兼顾,在照顾好孩子的同时,打喜欢的台球。”

  (董正翔 发自上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台球付小芳九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