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名将刘闯升级人父 世锦赛曾与火箭金左手过招

2017年05月10日16:50 新浪体育 微博
2008年世锦赛刘闯首轮遇到了奥沙利文

  5月8日,台球运动员刘闯在个人朋友圈透露自己喜得千金、升级为人父,看着眼前乖巧可爱的女儿,他笑得一如站在总决赛领奖台上那般灿烂,“我的小公主美美哒!”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刘闯坦言,会用一个优异的成绩献给刚出生的女儿!

  在昨天上午,刘闯曝光自己喜得爱女后,他的粉丝和圈内好友也纷纷送上祝福,“恭喜贺喜,祝宝宝茁壮成长”、“刘爸爸好”,“恭喜小小刘闯出生了!”一向以强悍球风著称的“关东闯王”,在这一刻也显得非常柔情,初为人父的喜悦显露无遗。“我也不知道我现在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就觉得有个女儿是个很伟大的事情!特别特别喜欢看她,长得特别白,小皮肤可嫩了!”

  2016年11月8日,刘闯与爱妻在葫芦岛举行婚礼,当时到场的好友做了个问题征集,球迷们最关心的就是刘闯的“小小刘闯”什么时候能来,如今,小棉袄的降生让刘闯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做了父亲就不能像之前那么任性了,我会更加努力,用更多的好成绩来证明自己!”

  2008年世锦赛刘闯进入正赛,首轮遭遇了强大的奥沙利文,5-10落败,但表现获得了各方高度认可。2012年刘闯再进世锦赛正赛,这次的对手是马克-威廉姆斯,刘闯6-10落败。

宝贝出生
宝贝出生

  2014年刘闯首次转战中式八球赛场,就豪夺一冠;初次征战大师赛,就在300余人的群雄逐鹿中闯进八强,随后踏入种子行列,无论是准度,还是思路,他都是90后球手中的佼佼者。可惜,2017赛季揭幕战——临沂大师赛,他却没能如愿取得理想中的成绩,不过,一时的受挫并不能说明什么,女儿的降生在很大程度上给予了他无限能量。“计划这两天去哈尔滨比赛去,好久没打比赛了,找找状态,送给我女儿一个好成绩!”

  机会就在手中,前路就在脚下,希望当了爸爸的刘闯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帆风顺,小女儿健康成长!

标签: 刘闯奥沙利文威廉姆斯台球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