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表演赛打超快147 9局比赛7杆破百(视频)

2017年05月09日16: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沙利文打出147就像别人散步那么轻松

  尽管没在世锦赛中打出147,但罗尼-奥沙利文依旧是那个会让球迷满足的“火箭”。上周末,在一场表演赛中他再次打出奇快的单杆147——这杆耗时只有6分38秒,仅比他在20年前创造的世界纪录慢了1分18秒!

  奥沙利文之所以被称为“火箭”,就是因为他击球速度极快,而在1997年的世锦赛上,他只用时5分20秒就打出了单杆147,这也成为了几乎无法打破的世界纪录。

  上周末,在林肯郡的格罗斯泰斯特主教大学,罗尼参加了一场名为“相约火箭之夜(A Night with the Rocket)”的表演赛,他再次向现场的众多球迷展现了自己高超的技艺。

  奥沙利文无疑是当晚最具吸引力的明星:他与来自全英各地的选手交锋,在9局比赛中,他共打出了7杆单杆破百,而最大的亮点无疑是那杆完美无瑕的清台。

  对单杆147来说,6分38秒是火箭般的速度,同时这也是41岁的“火箭”所用的时间。即使是现场响起的电话铃声也不能分散他的注意力——他就像在公园里散步一样轻轻松松地就打出了满分杆。这很可能是他打出的第二快的147。

  比赛中,还有2个小小的插曲:庄严的美女裁判米卡拉-塔布镇静自若地一次又一次迅速将黑球重新摆回点位;而昔日著名球员、BBC现场解说约翰-维尔戈则被这伟大的表演镇住了——他不但在比赛中高呼“Poetry(诗般的表现)!”,而且某一瞬间还能听到他对着母球轻轻耳语:“来吧宝贝,到我这儿来……(Come on baby, come to me……)”

  幸运的是,维尔戈的欲望还不足以干扰一位真正特殊的球员打出那真正特殊的一杆。

  (月光)

标签: 奥沙利文斯诺克147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