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台联颁奖塞尔比成最大赢家 颜丙涛最佳新人

2017年05月06日16:05 南方日报 微博

  南方日报讯 (记者/金朱玺)北京时间5日,世界台联年度颁奖典礼在伦敦举行,刚刚在世锦赛卫冕成功的塞尔比成为最大赢家,获得年度最佳球员、年度媒体最佳球员和年度最受球迷欢迎的球员三大奖项。首个职业赛季便获得世锦赛参赛资格的颜丙涛获得最佳新人奖。

  中国球手颜丙涛在进入职业的第一个赛季就荣膺年度最佳新人称号。这个赛季,颜丙涛通过自己的努力,排名升至56位,单赛季排名更是高达第27位;他11次打进排名赛正赛,7次打入16强,德国大师赛更是闯进八强。同时,颜丙涛也是第一位首次征战世锦赛就打入正赛的中国球员。“年度最佳新人”对17岁的他来说实至名归。

  除了数据惊人外,颜丙涛在赛场上战胜的对手也极具含金量。过去一年,他曾先后战胜过卡特、墨菲、梁文博以及塞尔比等,一场场胜利让他名声大噪。作为新秀,颜丙涛的同期表现甚至超过了当年的丁俊晖,无怪乎“火箭”奥沙利文会在多个场合给予这位天才少年极高的评价。

  本次颁奖礼上的最大赢家,当属塞尔比,“莱斯特小丑”整个赛季打了90场比赛,赢下其中68局,胜率高达75.56%。不仅世锦赛成功卫冕,塞尔比本赛季收获了5个排名赛冠军,将斯诺克赛场带入了自己统治的时代。

标签: 台联斯诺克塞尔比颜丙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