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四强出炉 霍金斯挺进半决赛

2017年04月27日07:05 新浪体育 微博
霍金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27日早上,2017斯诺克世界锦标赛1/4决赛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巴里-霍金斯与史蒂芬-马奎尔以13-9结束了连续两个时段的苦战,战至关键局霍金斯连胜四局赢下比赛闯入四强,将与希金斯争夺决赛席位。

  霍金斯与马奎尔的第二阶段比赛在当地时间上午展开,前一阶段马奎尔单杆81分赢下首局后经历了连败五局的糟糕开局以3-5落后,第二阶段开始后霍金斯一上来就打出单杆86分将比分扩大到6-3,马奎尔此后连胜三局并将比分追平,其间先后两杆50+的发挥大有后来居上之势。6-6平后比赛陷入拉锯战,霍金斯连续两局依靠零敲碎打的进攻取胜后以8-6再次取得领先,马奎尔随后追回一局但第十六局霍金斯再次以蚕食的方式胜出将第二阶段比分锁定在了9-7。

  下午时段两人的比赛进入最后阶段,一上来马奎尔就打出单杆135分零封对手追回一局,紧接着又以65-11将比分扳成9-9平,战至关键的第十九局霍金斯在压力之下打出单杆126分控制住了局势掌握了主动,此后马奎尔始终遭到压制再无建树,霍金斯又连胜三局并在最后一局打出单杆77分将比分定格在了13-9,间隔一年后再次闯入了世锦赛四强,将与四次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在半决赛中相遇,争夺决赛席位。(曳影)

标签: 霍金斯马奎尔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