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利对丁俊晖领先略感惊讶 赞火箭5分钟破百

2017年04月26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亨德利与保罗因斯等合影

  十年之后,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又一次在克鲁斯堡相遇,比赛轮次也从首轮变成了1/4决赛,卸掉了2-10的包袱,丁俊晖在前两个回合之后以10-6领先,距离胜利还有三局,将奥沙利文逼到了困难境地。这场比赛前两个阶段的走势让亨德利也连呼不可思议。

  本次世锦赛已经退役的台球皇帝担任了解说嘉宾,同时也在克鲁斯堡,这个曾给他带来无上荣耀的地方与好友们相聚。在这里亨德利遇到了前英格兰国脚保罗-因斯,后者是一位铁杆斯诺克球迷,他的到来让亨德利和达赫迪感到非常开心。

  丁俊晖首轮与周跃龙的德比战亨德利担任了现场解说,如今对于丁奥大战前两个阶段的表现他又一次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亨德利说确实没有想到丁俊晖能在第二阶段打了奥沙利文一个6-2,不过他也强调丁俊晖毕竟已经30岁,也参加了十年的世锦赛,又是赛会去年的亚军,有这样的表现不足为奇。

  奥沙利文在第二阶段最后一局用了不到5分钟就单杆破百,亨德利也坦言奥沙利文的状态不够稳定,但这杆球让人看到了火箭的真正实力,因此第三阶段两人的争夺将会格外激烈。虽然丁俊晖距离胜利只有三局,但在克鲁斯堡的长局赛制中一切皆有可能发生,所以现在还无法判断谁能最终获胜,只能说丁俊晖掌握了先机而已。

  而就在本场比赛之前,亨德利曾认为丁俊晖能战胜奥沙利文的机会不大,并直言不讳的指出“赢得一场比赛和赢得一项冠军还是有区别的”。2008年和2009年连续两年世锦赛,丁俊晖都输给过亨德利,不过当时他的世锦赛经验还有所欠缺,近十年的时间他早已熟悉了这里的长局赛制,本场的表现也确实让皇帝刮目相看。

  (汀苑)

标签: 亨德利丁俊晖奥沙利文火箭世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