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钢炮艾伦想减掉百斤肥肉 聘请丁俊晖教练遭拒

2017年04月24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克-艾伦

  当地时间周六(22日),在以9-13输给约翰-希金斯后,马克-艾伦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哀叹自己未能为世锦赛的上午比赛做好准备。然而,时隔1天,他就发表了一份声明,内容是针对“有人质疑我的努力”的。

  在周五(21日)的比赛中,北爱尔兰人打出精彩开局,以5-3领先4次世锦赛冠军希金斯。然而,在周六上午的比赛中,41岁的苏格兰巫师完全主导了比赛,将比分反超为9-7,并最终获胜晋级。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小钢炮”说:“这是我的错。我没能为世锦赛做好准备。我通常12点才起床并且还要在房子周围打发会儿时间。你必须在各个方面都做好准备。不仅要磨练球技,而且还要在正确的时间训练。我只是没准备好在10点钟比赛。”当被问及在未来他是否会处理好上午比赛的问题时,艾伦回答:“可能不会。”

  然而,时隔1天,艾伦就发表了一份声明来回击那些质疑他努力程度的人。“人们把我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话直接理解为我需要新生活了。(但其实)有些话是开玩笑的。我很确信,在球桌上没几个球员能训练得像我那么努力。我也正在努力把事情做好。休息几天,我会再回来训练,因为我知道我还有比赛要赢。”

  另外,在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中,艾伦还提到,他正在试图减肥以提升他在重大比赛中的执行力。“大师赛以来,我减掉了1英石半(约9.5kg)。可能还要再减掉7英石(约44.5kg)。我会继续努力的。”

  在12年的职业生涯中,31岁的艾伦共赢得了3次排名赛冠军。在周日的声明中,“小钢炮”还说,他试图让特里-格里菲斯回来再当他的教练,不过由于没有薪资没能达成一致,威尔士人拒绝了他的要求,后者目前还是丁俊晖的教练。

  “2月特里来与我接洽,想要让我回来。显然,我说我认为他是我所感兴趣的这个领域内最好的教练。我告诉他,我怀念和他一起训练的时候。我说我想复查一下正常的合同,并让它更多地以工作表现为依据,这样我们就都能赚到自己的那份钱。”

  “我给了他3份不同的合同,全部在经济上都对他更好。但他拒绝了所有3份合同。我向特里吐露了很多事情,我一直把他看做家人,而不仅仅是教练。[但]在考虑了几周后,他直接了当地说‘不,我们不能这样,都不行。’这对我来说可不够好。”

  (月光)

标签: 艾伦小钢炮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