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将对阵世界三天王 本届斯诺克世锦赛留名

2017年04月24日16:00 新浪看点 微博
丁俊晖与梁文博

  2017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克鲁斯堡剧院激战正酣,4位中国天王丁俊晖、梁文博、傅家俊、肖国栋的惊艳表现,成为本届世界赛一大亮点,也必将成为斯诺克史上经典的记忆。

  看看下面这个即时比赛图表。上半区满满的都是中国球员对战曾经和现在的世界第一、世锦赛冠军,而且情况都还不错。肖国栋只是6-10暂时落后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傅家俊与2010年世锦赛冠军尼尔-罗伯逊打成8-8,双方势均力敌,第一阶段分和第二季度的比分都是4-4。

  很快,丁俊晖与奥沙利文将会在1/4决赛中相遇。奥沙利文状态火爆,第二轮13-7大胜2005年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而丁俊晖则在与梁文博的比赛中两人打满25个回合,他也通过这样的比赛,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了最佳。

  两人的表现堪称完美,本场比赛双方贡献了一场强火力对攻,丁俊晖打出了111分、113分和132分以及六次60+的单杆表现,梁文博则是有130分和七杆60+的单杆数据。

  对 于自己和对手的表现,丁俊晖说:“相信中国有很多观众会关注这场比赛,但我们在交手时并不会去想这些事。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不会想说谁赢了、谁更好 之类的,我跟他说这场比赛没有输家或赢家,我们都只想呈现一场无比精彩的斯诺克比赛,我们也确实做到了,并且做得非常好,这就够了。”

  梁 文博表示:“本场比赛我们的表现都非常不错,不过在第一阶段我打得并不算太好,2-6落后了。”梁文博回忆道,“第二阶段好多了,一度将比分追成7-8, 第三阶段我觉得有些用力过猛了,开局我状态非常不错,但丁俊晖打得又好又机智。总之我很享受这场比赛,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恭喜他获胜。”

他也认为丁俊晖与奥沙利文的比赛为五五开。本场比赛在4月25日下午17:00开战,丁俊晖已经准备好了。
他也认为丁俊晖与奥沙利文的比赛为五五开。本场比赛在4月25日下午17:00开战,丁俊晖已经准备好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