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感觉自己像摇滚明星 但不是滚石那种

2017年04月23日12:57 新浪体育 微博
奥沙利文

  斯诺克世锦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罗尼-奥沙利文在战胜了肖恩-墨菲之后,朝着他第六座世界锦标赛冠军头衔又近了一步,如果最终拿到,就将追平斯蒂夫-戴维斯保持的世锦赛六冠纪录,目前的奥沙利文正在等待和丁俊晖的第三轮较量。但从一些迹象来看,奥沙利文根本无所谓争不争第六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贯神神叨叨的奥沙利文说自己感觉像摇滚明星,但不是滚石乐队那种,而是像詹姆斯-布伦特,可以当别人的绿叶。

  他说:“这些日子我真把自己看成是一名歌手,或者一支乐队。就象每年都要发行卖座的唱片专辑一样,我每年都要在斯诺克巡回赛上打出成绩,但真要作曲发唱片我可没那自信,所以只能打比赛了。尽我自己可能,但一切都是复杂的,毕竟斯诺克之外还有别的事。”

  1617赛季以来奥沙利文状态一般,对他的质疑声也水涨船高,但他对这一切已经看得很淡,发言也很随性。就象他能说出期待中国选手夺冠一样,岂不早早给人留下要存心输给丁俊晖把柄?此时奥沙利文的自我,至少有半个正沉浸在音乐人氛围内,他说:“我是没有打出以往最高峰的水平,但唱片不大卖,不等于今年就过得糟糕。我就是觉得没有再卖力创作好作品的必要了。可能这些日子我就象个捧哏的,剩下的让别人发挥吧。他们能留给我半个小时露几手,就足以表明我还行。”

  这种性格放在摇滚明星里像谁?奥沙利文说:“不像滚石,他们都大牌,不会甘当绿叶角色。可能我更像詹姆斯-布伦特吧,看上去他人挺好的。现在我努力做到全身投入到比赛之中,但很难,而这项运动本身就要求精神品质上的坚韧不拔。好在至少我一进入比赛现场,注意力就在斯诺克上了。”

  (威猛)

标签: 奥沙利文滚石摇滚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