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23日:傅家俊枪挑罗伯逊 肖国栋战塞尔比

2017年04月23日07:54 新浪体育 微博
傅家俊迎战大满贯得主罗伯逊

  英国当地时间4月23日,2017年斯诺克世锦赛将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展开第9比赛日争夺。首轮涉险过关的傅家俊将登场与前世锦赛冠军罗伯逊进行两个阶段共16局争夺,对于傅家俊而言必须要尽量避免像首轮时那样的开局慢热;肖国栋也将再次登场与卫冕冠军“莱斯特小丑”塞尔比续战,或许赢面不大但打出风格积累经验同样重要。

  4月23日17点 傅家俊VS罗伯逊(第二轮第一阶段8局);多特VS霍金斯(第二轮第一阶段8局)

  赛会8号种子傅家俊将在16强赛中遭遇9号种子罗伯逊,别看罗伯逊排名比傅家俊低一位,但左手持杆的“墨尔本机器”在2010年可是夺得过世锦赛冠军,并且他首轮也是以横扫之势轻取泰国的桑坎姆强势晋级,并且在当场比赛中完成了个人的第500次单杆过百;而傅家俊则是在2-7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大逆转10-9险胜布雷切尔惊险过关。

  本场比赛已经是两人职业生涯的第20次较量,此前双方各胜9场,另外还有一场平局,不过却是在世锦赛赛场的首次碰面。两人最近一次较量是在2016年苏格兰公开赛,当时傅家俊是以4-3险胜,其中一开场就送上单杆141分。鉴于首轮的慢热表现(一度0-5落后),傅家俊在面对罗伯逊时必须要尽快找到手感,否则开局便陷入被动将会很困难,毕竟罗伯逊的实力和经验要比布雷切尔高出一大截。

  4月23日21点30分 塞尔比VS肖国栋(第二轮第二阶段8局);马奎尔VS麦克劳德(第二轮第二阶段8局)

  在第一阶段的8场比赛,肖国栋和麦克劳德都是以2-6的比分落后于对手,这与塞尔比和马奎尔实力略强过自己有关,同时也是因为在细节处理上也有很多不足,尤其是对首次杀入到世锦赛16强的肖国栋而言,在第一阶段除第7局的单杆89分很提士气外,像第4局和第6局的处理都让人感到有些可惜。不过比赛还在继续,只希望肖国栋能够调整好心态打出自己的风格来。

  4月24日凌晨2点 傅家俊VS罗伯逊(第二轮第二阶段8局);多特VS霍金斯(第二轮第二阶段8局)

  第二轮的八场比赛有两场是非种子选手与种子选手之间的对话,其中一战就是多特与霍金斯的较量,多特虽然是非种子选手,不过他却有在克鲁斯堡夺冠的经历,并且在过往与霍金斯的8次交锋中以5胜3负还稍占上风,其中2009年世锦赛多特就曾在首轮以10-8淘汰了霍金斯,但必须要说多特近年来成绩下滑的很厉害,而比赛日当天恰好是霍金斯的38岁生日。(Amber)

标签: 傅家俊罗伯逊塞尔比肖国栋世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