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球王都看好塞尔比 戴维斯:他在球台上像野兽

2017年04月18日15:11 新浪体育 微博
塞尔比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今年的斯诺克世锦赛正在克鲁斯堡激战,对于冠军的归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不过在两代传奇亨德利和戴维斯看来,塞尔比都是大热门。

戴维斯老爷爷
戴维斯老爷爷

  现年60岁的戴维斯去年才正式退役,在点评本届世锦赛的热门时,他着重提到了塞尔比的名字,戴维斯认为塞尔比在球台上就像“野兽(animal)”一样,他说:“我向塞尔比机器一样精湛的技艺鞠躬,我是他的球迷。但是你必须得承认他在球台上就像野兽一样,像一部机器。他是个食肉动物,即便他今天的状态不好,也是非常危险的,他无时不刻不在竞争。我们总是说,一位球员状态不好时表现怎么样,比他状态好的时候的表现更重要,塞尔比就是如此,他状态不佳时的表现同样很好。”

  在戴维斯看来,除了塞尔比,还有两位选手是热门,那就是约翰-希金斯与罗尼-奥沙利文,他说:“对这三位选手来说,如果他们进入状态就不可阻挡了。我和亨德利在40岁的时候就开始走下坡路了,但是罗尼和约翰-希金斯这样的选手还在保持高水平。”

  与戴维斯英雄所见略同,亨德利也看好塞尔比的前景,他说:“塞尔比很难被击败,这是由他打球的方式决定的,长局比赛很适合他。”

  (Dream)

标签: 塞尔比戴维斯亨德利希金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