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称奥沙利文"完全错了" 俩人马上要交手……

2017年04月18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墨菲这么心直口快,第二轮有好戏看了?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奥沙利文怒怼斯诺克主席”成为今天斯诺克圈的头条新闻,他称斯诺克主席赫恩曾经“恐吓”他,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支持火老师的观点,比如他下一轮的对手肖恩-墨菲。

  在接受英国BBC采访时奥沙利文发表了一番充满感情色彩的言论,他称世界斯诺克管理机构对他使用了“威胁性的用语”。不过目前世界排名第5的墨菲对此表示异议,墨菲认为“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墨菲说:“在我看来,他说自己被恐吓,是很不正确的”。“球员们的合同写的很清楚,每个人都能看见,他可以说他想说的,没人不让他说话,但你不能生活在不计后果的世界里,没人能生活在那样的世界里。”

  今年1月的大师赛上奥沙利文曾经批评了裁判,并且骂了一位摄影师,当时世界斯诺克组织把事情通报给世界台联,台联虽然没有处罚奥沙利文,不过给他发了一封信,警告他如果不注意言行有可能被处罚,比如罚款。

  在奥沙利文发声之后巴里-赫恩曾回应,称他所说是“没有根据”的。而墨菲这次显然站在赫恩这一边,他说:“罗尼可以说任何他想说的,但是他也不可能跟他提到的所有东西彻底划清界限,何况他说的也不一定就都是对的。从我个人的观点来说,我认为他完全错了。”

  两个人即将在16进8的比赛里交手,墨菲的这番回应也真是心直口快,不知道届时两人在比赛中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Dream)

标签: 墨菲奥沙利文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