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揭幕 丁俊晖领衔中国6人出战创纪录

2017年04月15日09:02 广州日报 微博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今天,斯诺克世锦赛将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开幕,中国球手有肖国栋、颜丙涛和周跃龙3人杀出重围进入32强正赛名单,丁俊晖、梁文博以及傅家俊凭借世界排名直接入围正赛的,值此,共有6名中国球手参加本届世锦赛,创造了中国球手征战这项世界最高水平斯诺克赛事的参赛人数纪录。

  根据签表,丁俊晖首轮将接受周跃龙的挑战,这对师兄弟都曾师从中国斯诺克教父伍文忠,这场中国德比将于北京时间4月17日17时开始,备受中国球迷关注。而颜丙涛首轮将挑战世界冠军温情小胖墨菲。此外,梁文博首轮对阵世界排名第48位的卡灵顿,肖国栋对排名第16位的瑞恩·戴,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对阵排名第30位的布雷切尔。

标签: 斯诺克台球丁俊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