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我的信仰!球迷喷涂巨幅壁画助阵火箭(图)

2017年04月14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助阵火箭

  不论奥沙利文本赛季表现如何,他依然是最受斯诺克球迷喜爱的球员之一。在世锦赛即将开幕之前,一名23岁的球迷开始喷涂一副巨大的壁画,来表达对“火箭”的信心。

  这名球迷名叫布雷特-弗莱彻,他非常肯定自己能预测今年世锦赛的结果。他认为,如果罗尼-奥沙利文能在克鲁斯堡发挥出最佳状态,那今年就没人能阻碍他夺冠的脚步。

  为表达自己对“火箭”的信心,这位23岁的涂鸦艺术家就在位于罗瑟勒姆的、他父亲的“大白鲨台球俱乐部”的外墙上开始喷涂一副4m*4m的巨幅壁画。他计划在未来14天里,也就是罗尼捧得第6座世锦赛冠军奖杯之前完成它。

  壁画中,这位5次世锦赛冠军、斯诺克传奇俯身在球桌上,正瞄准击球。

  在特种合金炼钢厂工作的布雷特,平时还在一家艺术工作室作画。他说:“罗尼是我最喜欢的斯诺克球员。能像他那样使用球杆的人都像巫师一样。”

  “我认为他今年会夺冠,因为他很渴望胜利。如果他发挥出水平,那就没人能阻止他了。我非常自信,所以我想我要在比赛开始之前开始画壁画。”

  布雷特的爸爸基恩-弗莱彻说,他为儿子的艺术天赋而自豪,让布雷特用他的墙当画布他并未犹豫。但他不太确信罗尼今年能赢。

  “如果他摆正心态,他会有很大的机会。”基恩说,“但现在有那么多优秀的球员,我认为冠军可能会是那少数几个人中的任何一个。”

  (月光)

标签: 火箭世锦赛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