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左手:拿冠军可免世锦赛资格赛? 这很有吸引力

2017年03月31日22:23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克-威廉姆斯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2017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到1/4决赛的争夺,昨天刚刚经历过恶战并5-4淘汰“巫师”希金斯的马克·威廉姆斯继续自己的前进步伐,在今天的4强争夺中以5-1战胜素有“魔术师”之称的肖恩·墨菲,本赛季里加大师赛后再次进入到大型赛事四强。

  随着中国公开赛赛程来到后半段,所有选手晋级至此并站在8强席位中都绝非偶然,而是凭借优秀的综合实力。而后半程的比赛在双方实力相当的情况下,防守能力越来越决定一个球员是否可以走得更远。今天这场高手较量中双方球员都各只有一记单杆50+的表现,剩下的得分都在交替上手中慢慢积累。“魔术师”肖恩·墨菲第1局贡献单杆56分先取优势,但是在最近一周找到准星的“金左手”在接下来的5局中将比赛节奏牢牢地把握在自己的手里。当第6局威廉姆斯拿到自己本场的第一杆50+后,总比分来到5-1,近年状态挣扎的“金左手”终于再进大型赛四强。

  赛后观众们都在议论这周威廉姆斯抢眼的表现,实现在本赛季第二次进入到半决赛,对此马克·威廉姆斯说:“其实老实说,对于每项赛事我都很努力,想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这几天我打赢了几场硬仗,也是这个赛季第一次打出大型排名赛的最好成绩。你知道我现在的世界排名已经滑落至22位,所以这个赛季我还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已经进入到半决赛的威廉姆斯假如继续高歌猛进拿下中国公开赛的冠军的话,可以一举挤掉瑞恩·戴跻身世界排名前16从而免于接下来的世锦赛从资格赛打起,听见这些马克·威廉姆斯说:“老实说,我并不清楚(世锦赛)资格赛的事。这些年很多赛事我都打了资格赛,假如三个月前我就知道要面临这种情况的话,我会更加努力提高自己的奖金排名,不过很遗憾最终还是没能进到前16名。而拿到中国公开赛冠军后可以直接进世锦赛正赛这件事对我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Alex先生)

标签: 金左手威廉姆斯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