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联回应:对丁俊晖的言论失望 奥沙利文也说错了

2017年03月29日17:27 新浪体育 微博
丁俊晖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27日的2017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中,丁俊晖因胸前标识问题遇到了麻烦,比赛被拖延并因此还被罚了1局。虽然这个插曲并未影响他晋级的步伐,但小晖在心理上还是受到了相当的影响,赛后他在微博上发了一篇长文表达心中不满,赛后采访时还表示会给世台联发律师函。而今日,世台联也在官网发表了回应。

  世台联在声明中说:“丁俊晖的言论称我们对其提出了‘过分’的要求,我们对此感到失望和震惊。事件真相是,丁俊晖身上的一个商标与赛事冠名赞助商有冲突,而他想直接进入比赛。”

  “所有球员都要签署并同意遵守球员合同中的规则和规定。这些规则明确指出,所有商标都应得到世界斯诺克公司(以下简称WSL)的批准,且不准球员商标与任何WSL合作伙伴(这件事里是冠名赞助商)相冲突。”

  “这样做是为了保护我们商业伙伴的权利,同时构成我们向他们合同承诺的一部分,否则我们就会违反这些协议。最终,世台联(WPBSA)和WSL为维护项目的未来而与所有职业选手签订了这样的协议。”

  官方声明还表示,到目前为止,并未收到丁俊晖的律师函。

  另外,在丁俊晖的事情出现后,一向喜欢与官方唱反调的“火箭”奥沙利文也来帮小晖发声。在接受新浪采访时,他毫不避讳地道出了对这件事的看法:“我觉得这次世界台联做得不太职业。丁俊晖是一位绅士,他不是麻烦制造者,他沉浸在自己的比赛中。他做了一件正确的事情,他真的很职业。”

  对此,世台联也不忘对奥沙利文的言论进行了批评:“与奥沙利文先生的批评相反,我们相信我们处理这件事时是完全职业的,并完全按照球员合同执行的。否认这一点显然是错误的,且具有误导性。”

  (月光)

相关阅读:

丁俊晖为何未战先被判0-1? 因商标冲突“迟到”

丁俊晖还原风波:有人很无礼 比赛外的事不该找我

丁俊晖微博开炮:被强行阻止参赛 那一刻简直气疯

丁俊晖下场能否出战? 台联主席:保护赞助商利益

宁泽涛阿联后这次是丁俊晖 运动员代言水有多深

风波仍未平息? 丁俊晖不满解决方式:会发律师函

专访奥沙利文:丁俊晖是绅士 台联做得不太职业

标签: 丁俊晖斯诺克奥沙利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