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撞球网站授韩雨年度最佳 两夺9球世锦赛冠军

2017年03月23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韩雨获大奖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近日,国家队队员韩雨再获殊荣,azbilliards.com选定韩雨成为2016年度最佳女选手,并为其颁发了奖杯。

  2016年是韩雨个人成绩突破的一年。年初韩雨参加在台湾举办的安利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锦标赛,获得季军成绩。随后在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中,韩雨一路高歌猛进,在决赛中战胜国家队队友刘莎莎第二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

  去年年底,韩雨征战女子9球世锦赛,在夺冠的同时韩雨还获得赛事颁发的最有价值球员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韩雨个人第二座女子9球世锦赛冠军奖杯,她上一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是2013年。

  一年双冠,且是含金量十足的国际级赛事,韩雨在去年的表现堪称完美。为了表彰韩雨的突出表现,在当年女子9球世锦赛后,韩雨陆续获得了包括国家体育总局在内颁发的各项奖章,可谓“拿奖拿到手软”。

  今年年初,韩雨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运动荣誉奖章。不久后,韩雨得知自己被azbilliards.com评选为2016年度最佳女选手。

  azbilliards.com是目前为止全美最大的撞球门户网站。因其更新速度快,内容覆盖全面,发布信息权威受到了业内以及广大台球爱好者的拥护。2016年,azbilliards.com评选出的年度最佳女选手为韩雨,最佳男选手被杰森·肖获得。(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标签: 刘莎莎韩雨九球花式撞球美式落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