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世锦赛陈思明力克金佳映 中国提前包揽前三

2017年03月16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陈思明获得第三名

  3月15日,中国·上饶·玉山2017CBSA“亚琦集团”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进入了正赛第三天,半决赛中失利的陈思明迎战韩国“小魔女”金佳映,最终陈思明以11:8战胜金佳映,这使得中国女子军团提前包揽前三甲。男子组方面,刘海涛与英国黑马杰森·肖展开激战,最终杰森·肖以13:12艰难拿下比赛。

  在女子第三名争夺战中,陈思明和金佳映打得极为胶着。上半场比赛中,金佳映先声夺人,率先拿下第一局比赛,陈思明迅速将比分扳平。接下来金佳映连下两局,陈思明奋勇直追将比分再度扳平。第十局比赛中,陈思明原本有机会扳平比分,只是在将黑色球击入袋中的时候,白球同时落入袋中,这一意外让金佳映6:4领先进入了下半场比赛。下半场比赛中,金佳映依旧占据7:4领先,不过陈思明手感炙热连下六局率先拿下赛点,尽管金佳映反扑一局,但没能挡住陈思明获胜的脚步,最终,陈思明11:8让中国队包揽前三名。

  男子组方面,刘海涛先声夺人拿下前两局比赛并保持着领先,前八局比赛两人互有胜负战至四平。接下来的比赛中杰森·肖凭借着良好的手感大胆出击连下三局将比分优势扩大,刘海涛不甘示弱同样连下三局将比分追平。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杰森·肖始终保持着比分领先并率先拿到赛点,尽管刘海涛连下两局将比赛拖到决胜局,但杰森·肖凭借着惊艳的炸清最终获得本届世锦赛季军。

  赛后,杰森·肖接受采访,这是他今年第一次打中式台球,对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他很是满意,不过比赛过程中他还是有点小失误,不过无伤大雅。最后杰森·肖表示他很喜欢玉山,也很期待明年的世锦赛。

标签: 金佳映陈思明中式台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