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不参加中式台球世锦赛 和郑元畅常联系

2017年02月16日1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潘晓婷

  在成功举办两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后,玉山又将迎来熟悉的比赛与熟悉的面孔。2017年CBSA中式台球世锦赛将于今年3月在玉山举行。北京时间2月16日,本次比赛在北京举行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9球天后潘晓婷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她一身靓丽的服饰、精致的面容吸引了很多媒体记者的关注。在新闻发布会后,潘晓婷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她坦言自己并不会参加今年的中式台球世锦赛。

  之前两届中式台球世锦赛,潘晓婷都曾亮相于开幕式现场,但都没有参加比赛。去年,潘晓婷精简了参赛计划,今年,她表示自己的参赛计划方式与去年一样,她还是不会参加中式台球世锦赛。至于原因,潘晓婷说道:“短期内我不会参加中式台球比赛,我觉得每一位选手都有各自的领域,我一开始接触斯诺克,然后转到9球,其实我对中式台球的一些打法还是比较陌生的。因为它的一些攻防、球台的弹性和库边的运用,我还是不太熟悉,我觉得如果我要去做一件事情,我一定是有把握和信心可以做好它。我目前还没有准备好参加中式台球比赛。”

  去年,潘晓婷参加了江苏卫视《非凡搭档》节目,在这个真人秀中,潘晓婷不仅展现了自己的聪慧,也曾遭遇情绪“崩溃”的时刻。在参与节目的过程中,潘晓婷也与其他成员成为了朋友,“我和他们一直都有联系。那个节目是属于一个竞技类的真人秀,大家有了非常深厚的友谊。在节目中,大家有的时候是搭档,有的时候是对手,但大家并没有表现出‘个人主义’的情况,往往体现出的是团队精神,谁先完成的会给下一组加油,会分享经验,并没有存在竞争特别明显的情况,所以大家的感情都非常好。过节时,我们会在群里发信息,互相祝福。有的时候,如果刚好几个人都在一个地方,那么大家就会聚会。”

  潘晓婷继续说道:“我联系得比较多的人是盛一伦、郑元畅,我和王濛也会有联系,因为她特别喜欢打台球。还有魏晨和林依晨。”那么今年,潘晓婷是否还会参加综艺节目呢?对此,潘晓婷坦言:“现在我还没有完全落实,所以还不太方便透露,到时候有新的情况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

  (董正翔)

标签: 潘晓婷郑元畅中式台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