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师赛赵心童决胜局不敌卡特 傅家俊出局

2017年02月03日19:57 新浪体育 微博
德国大师赛

  21-5日期间,于德国柏林泰普穹剧院开战的2017德国大师赛目前已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在23日晚的比赛中,下半区将进行一日双赛,同时进行第二轮和第三轮的争夺,上半区也将产生四强中的两个名额。

  遗憾的是,本届2017斯诺克永乐国际德国大师赛进行到现在,中国军团损失惨重,除颜丙涛晋级第二轮,将于今晚开始对于八强的角逐之外,之前被寄予厚望的傅家俊、张永均在首轮就被淘汰出局。而被称为“未来之星”的中国小将赵心童则是在第二轮与卡特相遇,打满9局后遗憾出局,无缘8强。

  2017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傅家俊3-5吉尔伯特

  近日香港斯诺克名将傅家俊状态不错,先是在苏格兰赛中拿下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三个排名赛冠军,随后在大师赛中也有不俗的表现,在本届永乐国际德国大师赛中,被国内斯诺克球迷寄予厚望。遗憾的是,傅家俊在德国大师赛首轮即遭遇斯诺克老将吉尔伯特。比赛开始阶段,傅家俊曾三度领先,但老将吉尔伯特也不甘示弱三度追平。在关键的第七回合比赛中,傅家俊错失绝佳上手机会,被吉尔伯特反超。而在最后一个回合中,傅家俊未能翻盘,吉尔伯特上手后连得70分致胜,以5-3的成绩将傅家俊淘汰出局。

  2017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赵心童4-5阿里斯特·卡特

  中国小将赵心童通过去年的磨练愈发沉稳,开始展现出其“未来之星”的潜力。本届德国大师赛首轮比赛就拿下了5-0的高分绝杀颂莎瓦得,在第二轮争夺八强时则遭遇斯诺克名将“机长”卡特。首局赵心童迅速进入状态,单杆581-0领先,随后卡特开始发力,三局比赛之后2-1反超。此后赵心童紧紧咬住比分,一度将比分追至4-3,率先来到比赛节点。但遗憾的是,在关键性的第8局比赛中赵心童底袋不进漏球,随后又错失上手机会,“机长”卡特挽救赛点4-4平。最后一局中卡特抓住机会单杆58制胜,逆转比分5-4淘汰赵心童,晋级永乐国际德国大师赛八强。

  2017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颜丙涛5-2多米尼克·戴尔

  中国小将颜丙涛本赛季表现颇为不俗,曾在英格兰赛和北爱赛中都打入第四轮。而在永乐国际德国大师赛首轮,颜丙涛就对上了威尔士名将多米尼克·戴尔。首局戴尔便55-32领先一局,随后颜丙涛凭借单杆63分将比分追平,并在第3局以单杆602-1领先。第4局虽有缠斗,但小将颜丙涛依旧凭借出色的发挥67-53再下一城,3-1领先。虽然在第5局中戴尔将比分追至3-2,但此后颜丙涛迅速调整状态连胜两局,5-2淘汰戴尔,在今晚的八强争夺战中对战迈克尔·霍尔特。

  根据目前的赛果来看,2017永乐国际德国大师赛8强中已有四人出线,分别是去年的卫冕冠军马丁·古尔德,首日便打出147满分的汤姆·福德,世界排名第23的瑞恩·戴,以及斯诺克名将阿里斯特·卡特。而作为2017德国大师赛唯一冠名赞助商的永乐国际F66z.COM在携同诸多参与“欧洲两国1+1奢华之旅”的斯诺克球迷及用户在现场享受VIP坐席待遇的同时,也会将比赛战况第一时间反馈给未能亲临现场的球迷们。

标签: 斯诺克德国傅家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