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女助阵傅家俊秒变慈父 女儿传手感让他轰141?

2017年01月22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女儿给傅家俊手感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017斯诺克大师赛半决赛,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4-6不敌奥沙利文。比赛间隙发现了一个有爱瞬间,傅家俊的妻子抱着女儿来到赛场边,为爸爸加油打气,一家三口场面温馨其乐融融。

  当时局间休息,傅家俊坐在椅子上思考,突然听到身后有人叫他,转过头的傅家俊一脸惊喜,原来是妻子抱着女儿来了!

  傅家俊瞬间变脸慈父,脸上堆满温暖笑容,转身跟妻女寒暄。女儿伸出小手,不断拍打傅家俊的手,似乎是想传递给爸爸手感。然后妻子也跟傅家俊交代了几句话,场面非常温馨。

  尽管傅家俊最后输掉比赛,但可以说表现并不逊色于奥沙利文。傅家俊打出两杆80+和两次破百,比赛第五局的单杆141分更是刷新了他自己在上一场比赛创造的140分的本届赛事单杆最高分。这是不是女儿给她的手感?

  (新体)

标签: 傅家俊奥沙利文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