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里忆13年前的丁俊晖:令人难以置信 摧毁了我

2017年01月17日14:39 新华社
乔-佩里 资料图

  新华社伦敦1月16日电(记者王子江)2017年斯诺克大师赛16日进入第二天,乔·佩里以6:1轻取前世界冠军宾汉姆,下一轮将遭遇中国选手丁俊晖。

  由于妻子临产,宾汉姆赛前一度想退出今年的比赛,好在孩子提前两天出生,他得以出现在赛场上。但他的状态显然受到很大影响,最后40岁的他很快就输给了42岁的佩里,他只在0:2时扳回一局。

  世界排名第九位的佩里与丁俊晖在大师赛上颇有渊源,2004年,16岁的丁俊晖首次以外卡身份获得参加大师赛的资格,第一个对手就是佩里。这位英格兰老将曾说:“他(丁俊晖)当时只有16岁,令人难以置信,他似乎打了3杆破百,完全摧毁了我,他后来成了明星级人物。”

  2015年,两人再次在大师赛首轮相遇,结果丁俊晖以3:6失利。

  丁俊晖是前一天击败世界排名第16位的威尔逊之后闯入第二轮的,在走出连续5年首轮失利的阴影后,能否再创2011年夺冠的辉煌,与佩里的比赛至关重要。

  佩里此前曾8次参加大师赛,只在2015年赢得一场比赛,其他7次全部首轮出局。丁俊晖之前则是12次参赛,除一次夺冠外,还在2007年获得亚军,3次闯入第二轮,另有7次首轮失利。两人的比赛将在伦敦时间20日晚举行。

  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克·艾伦以6:5淘汰了约翰·希金斯,他下一轮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和特鲁姆普之间的胜者。

  大师赛是最知名的斯诺克邀请赛,只有排名世界前16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今年的冠军将在22日决出,冠军奖金为20万英镑。

标签: 佩里丁俊晖大师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