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直上总决赛胜部出线 张堃鹏的速度与激情

2017年01月15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张堃鹏

  鲲鹏之志,不在决赛;堃鹏之志,在冠军!

  2017年1月13日晚,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球员张堃鹏众望所归,以13:10力克申重阳,成功挺近第五届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决赛。用他的速度与激情绽放着自己最美的青春。

  2014赛季北京站18岁的张堃鹏连克姜守宇、单宏宇、王庚默、张悦等强敌,顺利晋级16强,因此一战成名。随后两个赛季,张堃鹏在中式八球领域的进步更是有目共睹,成绩一路飙升,人气也是一路暴涨。然而,2016赛季,张堃鹏三个八强一个四强的成绩虽然不俗,但总觉得他缺少了一些爆发力,很难突破自己的现状。

  终于,在第五届大师赛总决赛的舞台上,张堃鹏强势爆发,将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一股脑全部倾泄而出。纵观张堃鹏晋级决赛之路,13:5辛格·李利,13:2赵汝亮,13:9李辉,13:4代勇,18:9迪亚斯·皮萨罗,13:10申重阳,除与李辉和申重阳的对决稍显焦灼外,其他场次张堃鹏几乎全是大比分取胜。而其8炸5接零失误大胜赵汝亮也被大家津津乐道。

  其实2016赛季张堃鹏也经历了一阵低迷期,状态不稳的他常被圈中好友称为“跌里鹏”,而今,张堃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上演了一场惊天大逆转,曾经的“跌里鹏”,也终于回归为“鲲鹏”,一个力大无比,志向深远的张堃鹏。

  从2014年末,到2017年初,短短两年的时间,张堃鹏好似从一个平凡之人,突然之间光芒万象。目前,距离决赛之日还有两天的时间,我们也期待张堃鹏能一站到底,打破前四届总决赛冠军出自败部的历史,站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舞台的最中央。

标签: 中式八球台球八球张堃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