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联:丁俊晖被完全压制 对手:生涯最佳胜利之一

2016年11月30日0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输了丁俊晖输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刚刚结束的斯诺克英锦赛第三轮比赛中,丁俊晖2-6不敌詹米-琼斯,遗憾止步32强。世界台联在官网上进行了报道,摘译如下:

  詹米-琼斯拿下了他生涯最好的其中一场胜利,6-2击败两届英锦赛冠军丁俊晖。世界排名第5的丁俊晖成为又一位出局的高排位种子,特鲁姆普、罗伯逊、宾汉姆此前已经遭到淘汰。

  本场比赛琼斯发挥非常棒,丁俊晖被牢牢压制。琼斯先赢下两局,丁俊晖还以颜色扳平。但局间休息后,比赛被琼斯统治,一口气拿下了接下来四局比赛,6-2完胜丁俊晖。

  “这场胜利可排进我生涯前几位了,整场比赛我很从容,给了丁俊晖很大压力。在这种情况下无论对谁都会比较容易,当对手犯错我就会抓住机会惩罚他。”

  琼斯现世界排名第39位,这是他生涯首次打进英锦赛16强。下一轮对手是大卫-吉尔伯特。还能走多远?琼斯很淡定:“这周我已经在思想上做好准备,用平稳的心态对待每一场比赛。我不会想我能走多远,或是能拿多少奖金。”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斯诺克英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