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八悍将带病出征感动球迷 陈强:想要那份荣誉

2016年11月26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强陈强

  依稀记得,鞍山站老将谢召辉从南通日行千里打车参赛的一幕感动了赛场上所有人,那一刻,我们被他的执着所折服,那一刻,我们被中式八球的魅力所吸引。彼时此刻,“张津台球·乔氏杯”2016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中国区决赛的赛场,“霸气硬汉”陈强带病出征的顽强拼搏的职业精神再一次感动现场球迷!“我想要那份荣耀,我会努力去打!”

  昨日首场比赛,陈强与劲敌房国名狭路相逢,两大进攻型高手相遇,并没有球迷想象中的火星四溅,也没有所谓的接清炸清不断,整场比赛,两人打得扑朔迷离,直至最后,都给人留下了无限遐想的空间。2:2,3:3,5:5,6:6···不断交替上升一度持平的比分迫使场上氛围持续升级热化。第13局,成为比赛的关键转折点,接过球权的陈强没再让持续的焦灼延续下去,一鼓作气,连赢三局,9:6锁定胜局。

  “其实打得一点都不好,也就50分!”快速走出赛场的陈强从哥哥的手中接过一把药片,一口吞了下去,他说最近有点感冒,身体不舒服,有时候不能集中注意力,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自己的发挥。“不过没关系,我会努力去打!”

  回望来时路,首届中国区决赛,陈强凭借着精湛的球技和霸道的球风一路高歌猛进,并在总决赛中以优异的成绩一举闯进八强,为自己第一次征战总决赛画上了一个还算圆满的句号。如今,第五次站在这样的十字路口,陈强心中更多的是对总决赛的期许,因此无论最后的关键一战对手是谁,他都毫不畏惧,拼尽全力!

  “下场赢了就进了,输了就要重头来战!我不想留下遗憾,所以会抓住任何机会,拼尽全力去打!”拼搏一年,等待一年,终于又站在了这一历史时刻,深藏在霸气硬汉心中的激动难以掩饰。

  自17岁开始接触台球,凭借着自己对台球的执着和热爱一点点的摸索,不断的进步,直至2005和2006年连续参加八场比赛连获8个冠军而稳稳的站住全国一线选手的位置。陈强说,赛场拼搏十几年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在总决赛中登上领奖台。而今,他只想实现这个梦想!“打进总决赛是一种荣耀,但是我想站上领奖台!”

文章关键词:中式八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