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梁文博首秀6-1速胜 奥沙利文56分钟送蛋

2016年11月24日09:0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梁文博轻松获胜梁文博轻松获胜

   新华社伦敦1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2016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23日在英国约克市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包括去年亚军梁文博在内的三名中国选手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

  排名世界第12位的梁文博首轮对手是澳大利亚的邓纳姆,结果梁文博以6:1轻松战胜排名116位的对手,顺利进入前64。

  另外两名获胜的中国选手分别是颜丙涛和梅希文,两人的对手分别是卡灵顿和利索夫斯基,都来自英格兰,最后他们都打满11局,中国选手双双以6:5的比分获胜。

  其他有中国选手参加的比赛中,陈喆以4:6不敌北爱尔兰选手马克·艾伦,方雄慢0:6被英格兰名将沃顿击败,李行与22岁的苏格兰选手克拉克苦战到凌晨,最后以5:6惜败。

  曾五次夺得英锦赛冠军的“火箭”奥沙利文当天也首次亮相,仅用56分钟就击败了泰国选手邦亚里特,另外两位前冠军希金斯和墨菲也击败各自对手晋级。

  参加本届英锦赛首轮比赛的选手一共有128名,比赛在约克市的巴比肯中心举行,冠军将在12月4日产生。

  英国锦标赛与在中国举行的国际锦标赛、世界锦标赛和大师赛并称世界斯诺克四大赛,今年的总奖金达到85万英镑(约722万人民币),其中冠军将独得17万英镑。比赛从第一轮至半决赛采用11局6胜制,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完)

文章关键词:斯诺克梁文博英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