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奥沙利文两连胜进4强 单杆破百已达830杆

2016年11月08日0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沙利文状态正好奥沙利文状态正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2016斯诺克冠中冠开赛,在小组赛中火箭奥沙利文4-2战胜罗宾-赫尔,眼镜侠马丁-古尔德4-3击败老将马克-戴维斯,之后的小组决赛中奥沙利文6-2轻取古尔德。奥沙利文两场比赛打出了6杆50+和两杆破百,个人职业生涯单杆破百总数已达惊人的830杆。

  冠中冠作为邀请赛,将一年中的各项赛事冠军聚集在一起,从2013年起在考文垂的理光竞技场举行,前两届奥沙利文分别战胜宾汉姆和特鲁姆普蝉联冠军,罗伯逊击败艾伦在2015年折桂。今年的赛事在11月7日-12日间进行,总奖金30万英镑,冠军独享10万镑。

  首日的比赛在当地时间下午一点开始,小组赛采用7局4胜制,揭幕战由奥沙利文对阵赫尔。第一局赫尔先上手,得到23分后简单的红球底袋失误送出机会,奥沙利文打进红球底袋上手单杆88分致胜,拿下首局。第二局赫尔通过组合球上手,得到28分时选择母球K红球停球结果没有K正,母球失位后转入防守,几回合防守后赫尔进攻贴库袋口附近红球失误,奥沙利文上手打出单杆101分,将比分改写成2-0。第三局奥沙利文连攻带守打进红球后利用绿球做防守,此后赫尔进攻边库红球底袋得手,单杆83分扳回一局,比分来到1-2。

  第四局奥沙利文进攻远台红球得手后叫到黑球位直接入局,连续围绕黑球进攻得到25分后强攻黑球底袋偏出,黑球停在了袋口,赫尔上手单杆99分将比分扳成2-2平。第五局赫尔先在防守中出现失误,奥沙利文手上仅得8分就中断进攻,赫尔也只拿到6分就又失误,奥沙利文随后拿下36分转入防守,几回合后奥沙利文再次上手却在拿到23分后母球摔袋,此后双方在僵持的防守战中不断尝试,最后还是奥沙利文占据主动以104-20胜出将比分改写成3-2。第六局赫尔县上述拿到14分后转入防守,奥沙利文进攻红球中袋不留下大角度贴库红球进攻机会,赫尔进攻失误将机会送回,奥沙利文73-14完成超分,赫尔尝试做斯诺克失败,奥沙利文清台,将比分定格在了4-2。

  稍后进行的另一场小组赛由古尔德迎战马克-戴维斯,古尔德一上来就连下两城并在第二局中打出单杆103分取得2-0领先,之后戴维斯凭借单杆80分和91分连扳两城将比分追平,此后两人又各胜一局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双方失误不断,最终古尔德把我住了机会击败对手进入小组决赛。

  当地时间晚间七点,小组决赛在奥沙利文与古尔德之间展开,采用11局6胜制。第一局古尔德得32分后,奥沙利文打出单杆79分致胜,第二局古尔德回敬一个单杆76分将比分扳平。第三局奥沙利文凭借单杆52分取得2-1领先,紧接着第四局奥沙利文又在僵持中以88-1将比分扩大到3-1。第五局古尔德打出单杆62分以105-32将比分扳成2-3。此后比赛演变成了奥沙利文的个人表演,第六局奥沙利文单杆89分零封对手将比分扩大到4-2,第七局中古尔德先上手打出单杆62分后奥沙利文凭借一颗运气球上手,清光红球并收彩球到剩下最后一刻黑球后正好也是单杆62分,然而致胜的黑球没有打进,两人争黑球,两回合的防守战后奥沙利文打进黑球取胜,比分来到5-2。第八局开球后古尔德进攻远台红球底袋失手留下进攻机会,奥沙利文打进红球上手后打出单杆121分清台,总比分6-2取得了比赛胜利。(曳影)

文章关键词:冠中冠奥沙利文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