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聚焦恒大斯诺克中锦赛:欧体BBC全程关注

2016年11月05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诸瑛执法决赛诸瑛执法决赛

  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不仅吸引了大量国内一线媒体到现场全面跟踪报道,也引起了BBC和欧洲体育等众多国外媒体的密切关注。

  恒大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出手赞助斯诺克这项运动本身已足够吸引眼球。加上首届中锦赛强大的阵容和超高的奖金额度,引爆国外新闻机构并不让人意外。

  在丁俊晖首轮输给傅家俊出局之后,sportinglife等众多英国媒体做了报道。“丁俊晖是中国最有影响力和最受欢迎的球星之一。过去,国人对他的期待影响了他的发挥,不过,现年29岁的丁俊晖已更强大,他的巅峰时期还未真正到来。”

希金斯在决赛中希金斯在决赛中

  《欧洲体育》在首日密集做了四篇报道,其中以“特鲁姆普和丁遭遇惨败,但塞尔比延续胜利态势”为题,对首轮战况及时做了汇总。此外,《欧洲体育》还以视频播报的方式,展示了首日一千多观众到场观看丁俊晖比赛的盛况。

  BBC也在第一时间跟进最新战况,“马克-艾伦6-5挤掉世界第一塞尔比”,“希金斯在中国击败艾伦进半决赛”,有关中锦赛的新闻不断出现在世界最大新闻广播机构之一的醒目位置。

  《欧洲体育》对中锦赛进行了全程直播。英国知名斯诺克网站snookerbacker坚持以“中国大师赛”来称呼这项新诞生的赛事。在对比了久负盛名的大师赛邀请赛之后,该网站认为“中国大师赛”参赛名单更能代表最近一个赛季的世界最强16人阵容。“很显然,这比中国其他任何斯诺克赛事都更有吸引力,观众也更多,”这家网站报道说。

  截止北京时间11月5日下午,也就是决赛结束之前,据不完全统计,短短四天多时间,近10家欧洲媒体做了几十篇的大幅报道,密集程度接近世锦赛。

文章关键词:斯诺克中锦赛丁俊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