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赛丁俊晖前4轮无强敌 75三杰扎堆塞尔比缺席

2016年11月03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丁俊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世界台联在其官网公布2016年北爱尔兰公开赛签表,依据赛程,比赛将于11月14日-11月20日在贝尔法斯特的泰坦尼克展览中心举行。为了纪念北爱尔兰斯诺克名宿阿历克斯-希金斯,世界台联以他的名字命名北爱尔兰公开赛的冠军奖杯,冠军将获得7万英镑奖金。

  由于本赛季英国锦标赛紧接着北爱尔兰公开赛举行,为了更好备战赛事级别和奖金更高的英锦赛,有3名TOP16顶尖好手没有报名参加本站比赛,世界第1塞尔比、世界第2宾汉姆以及第7的罗伯逊。世界排名第三的特鲁姆普自动升为赛会1号种子分在1/4区,同区TOP16球手有英格兰赛冠军梁文博以及世界公开赛冠军卡特,特鲁姆普首战对手是老磨王艾伯顿。梁文博首轮对手是老将邦德,如果获胜,下一轮对手是马克金和巴西球手费格雷多之间的胜者。本区除了梁文博之外,还有3名中国球手,田鹏飞首战老将奥布莱恩,张永首战马福林,王雨晨首战桑德森-兰姆。

  新赛季斩获上海赛和泰国6红球冠军丁俊晖作为赛会2号种子被分在4/4区,同区的TOP16球手有傅家俊和马克-艾伦,首轮丁俊晖将与于德陆上演中国德比,如果获胜,次轮对手将是罗比-威廉姆斯和塔猜亚之间的胜者,丁俊晖首轮开球时间定于11月15日晚上9点。本赛季战绩糟糕的傅家俊首战瑞恩戴,二人过去一共9次,傅家俊5胜4负稍稍占优。除了丁俊晖和傅家俊之外,本区还有两名中国球手,颜丙涛首战斯蒂芬-霍尔姆斯,方雄慢首战印度赛冠军迈克吉尔。如果颜丙涛和丁俊晖能够连过两关,二人将在第三轮相遇。从本区情况来看,丁俊晖抽得上上签,前四轮将不会遭遇TOP16球手。

  值得一题的是,而75三杰和凯伦-威尔逊被分在2/4区,希金斯首战保罗-戴维森,马克-威廉姆斯首战大卫-格里斯,奥沙利文首战大卫-约翰,威尔逊首战哈马德-米亚姆,和4/4区一样,2/4区有5名中国球手,张安达首战伊恩-普莱斯,周跃龙首战马修-史蒂文斯,曹宇鹏首战泰国人阿卡尼-宋沙瓦,赵心童首战大卫-吉伯特,李行首战阿兰-泰勒。墨菲作为赛会3分种子被分在3/4区,同区TOP16球手有霍金斯和佩里。魔术师首战比利时天才少年卢卡-布雷切尔。本区有三名中国球手,肖国栋首战约翰-阿斯特利,陈喆首战罗斯-缪尔,梅希文首战杜兰-琼斯。

  和上月英格兰赛一样,本届北爱尔兰公开赛从第1轮-第4轮(16强)将采取7局4胜,1/4决赛将采取9局5胜,半决赛将采取11局6胜,决赛赛制是17局9胜,总奖金为36.6万英镑。(韩悦天)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傅家俊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