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上海赛丁俊晖5-3霍尔特 四年内三度进四强

2016年09月23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丁俊晖闯进四强丁俊晖闯进四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2016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最后两场1/4决赛结束,斯蒂芬-马奎尔5-1横扫迈克尔-怀特,率先闯关成功,丁俊晖状态保持良好,以5-3战胜前几轮连克好手的刺客迈克尔-霍尔特,携手马奎尔进入四强,两人将在半决赛争夺决赛权。

  晚上的焦点之战自然是丁俊晖对阵霍尔特这场,作为本土最受欢迎的球员,丁俊晖今天的发挥也没有辜负球迷的期望。比赛于晚7点半开始,第一局丁俊晖凭借单杆53分以102-1赢下,第二局场面比较混乱,双方你来我往纠缠多个回合后丁俊晖以55-15再赢一局,取得大比分2-0领先。接下来的两局丁俊晖陷入低谷,对手霍尔特趁势发力,以一个单杆77分拿下第三局,随后又一个单杆50分以72-17赢下第四局,这样,上半场双方平分秋色,2-2平进入局间休息。

  稍作调整后双方回到场上继续比赛,霍尔特先上手得到5分后架杆进攻失误漏机会,丁俊晖顺势上手,单杆103分破百取胜,将比分改写成3-2。第六局,丁俊晖拿下46分后进攻中断,霍尔特上手做斯诺克防守,丁俊晖不愿给对手留机会,多次尝试较难的方式解球失误,霍尔特上手单杆64分以93-46超分取胜将比分扳成3-3平。第七局霍尔特冲动的一杆进攻打散红球目标球却没进,随即丁俊晖上手单杆61分超分,霍尔特虽试图做斯诺克挽回,但还是被丁俊晖以103分胜出,比分来到4-3。第八局中霍尔特又出现致命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以67-34将整场比分锁定在5-3,顺利晋级。

  前几轮状态神勇的马奎尔本轮迎战小怀特,马奎尔以72-17和60-41连下两城,第三局小怀特稍有起色以70-29扳回一城,第四局僵持中马奎尔59-41赢下,局分3-1进入居间休息。回来后第五局马奎尔手感稍有起色,打出单杆51分和62分以113分零封对手,4-1拿到赛点,第六局小怀特得到59分几乎挽救赛点,无奈马奎尔几次上手后以64-59终结了整场比赛,马奎尔以5-1的比分结束战斗闯入四强。(曳影)

文章关键词:上海大师赛丁俊晖霍尔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