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夺冠能增添信心 期待有一个完美赛季

2016年09月10日2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成功夺冠丁俊晖成功夺冠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10日,2016年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在曼谷落下帷幕。在决赛中,丁俊晖以8比7战胜宾汉姆,问鼎桂冠。赛后,丁俊晖心情愉悦地表示此番夺冠,对即将参赛上海大师赛的他而言是一件好事,“可以增添我的信心。”

  本次比赛,丁俊晖虽然在小组赛中曾遭遇失利,但在淘汰赛阶段,他表现得可圈可点,最终一路过关斩将,摘得桂冠。谈及决赛,丁俊晖认为自己能够战胜对手有两个原因,“从比赛的一开始我就想把握住每一次机会,没有太多的想法。”

  此番曼谷之行能够夺冠,丁俊晖自然十分开心,“我打得不错,我很高兴这次能来到泰国打6红球的比赛,我认为这是一项特殊的赛事,让不同的人聚集在此参赛。6红球的比赛速度很快,可以让不同级别的选手一决高下,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情,很多斯诺克球迷也非常喜欢看这项赛事。”

  虽然此项赛事只是邀请赛,但对于即将参加上海大师赛的丁俊晖而言,能够夺冠无疑是有利的信号,“我已经对上海大师赛做好了准备。这场胜利对我而言是很好的,可以增添我的信心。实际上,这是我本赛季参加的第二项赛事,能够夺冠,我感觉非常好!”

  丁俊晖:“这次来泰国,主要是想找找大赛的感觉,没有想过能拿冠军。”“不过,拿了冠军我还是十分开心的,这也让我接下来几个赛事的备战更加有信心。期待自己有一个完美的赛季,这只是个开始。”

  今年是上海大师赛举办的第十个年头,本次比赛将于本月19日拉开帷幕。丁俊晖曾在2013年上海大师赛中捧起冠军奖杯。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上海大师赛丁俊晖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