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单杆117收官5-3首战告捷 墨菲金左手大胜

2016年07月25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首战告捷丁俊晖首战告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在江西玉山举行的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结束了首日的争夺,中国球员丁俊晖以5-3战胜排名世界第89位的迈克尔-乔治欧,晋级到正赛并且为自己生涯再添一杆单杆过百,肖恩-墨菲5-1击败排名80位的沙达臣-林同样晋级正赛,马克-威廉姆斯在正赛第一轮中5-1轻取排名58位的安德鲁-希金森,顺利晋级到第二轮。

  丁俊晖与乔治欧的比赛在晚上7点半开赛,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中国丁延续了以往慢热的特点,首局被对手单杆72分零封,第二局丁俊晖以85-33扳平比分后对手在第三局以77-0再次取得局分领先,第四局丁俊晖逐渐找到手感,打出单杆71分以119-8将比分扳成2-2平,第五局在对手单杆54分领先后丁俊晖单杆67分单局逆转取得3-2领先,第六句纠缠中对手78-40将比分追至3-3平,而后丁俊晖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赢两局并在最后一局轰出单杆117分,以5-3赢下整场比赛晋级到正赛首轮。

  魔术师墨菲在迎战沙达臣-林的比赛中状态平平,但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墨菲一上来就连赢三局取得3-0领先并在第三局打出单杆61分,第四局对手74-24扳回一局,第五局中墨菲又是单杆75分赢下,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中尽管林得到了60分,但最终还是墨菲技高一筹以67-60锁定胜局,从而以5-1的大比分淘汰对手晋级正赛,墨菲正赛首轮的对手将是中国球员曹宇鹏。

  金左手威廉姆斯今天晚上手感火热,在与希金森的比赛中一上来便轰出单杆135分先下一城,对手随后以65-48扳回一城后就此哑火,第三局中威廉姆斯凭借单杆77分以87-36取得2-1领先,第四局几番僵持后威廉姆斯72-35胜出将比分扩大到3-1,之后的第五、六局威廉姆斯打出单杆101分和52分一鼓作气赢下整场比赛,将比分定格在5-1,顺利晋级到第二轮。

  本时段其他比赛,麦克马努斯5-3詹米-柯普,瑞恩-戴5-1阿兰-泰勒,霍金斯5-4罗比-威廉姆斯,马福林5-4迈克尔-怀特。(曳影)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