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轩拜师潘晓婷展台球天赋 弃拳举杆吓坏邹市明

2016年07月15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晓婷教胖轩学台球潘晓婷教胖轩学台球

  新浪体育讯  大型亲子类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收官在即,网友们开启“吐屏”模式,纷纷表示舍不得几对超妈萌娃。上周节目中,为了迎接邹市明回家,冉妈带着两小只用 心准备晚餐,却不料邹市明送给轩皓的一副拳击手套正式拉响了“轩皓职业规划战”。而在本期节目中,冉妈邹爸之间的拉锯战将持续升温。为了让轩轩接触更多的 运动,冉莹颖和邹市明带着儿子去拜访了“九球天后”潘晓婷。没想到,胖轩对台球竟然特别有天赋,直呼“我不再打拳了”,着实“吓”坏了邹市明。

  “九球天后”潘晓婷现身妈超 胖轩“弃拳举杆”学台球?

  最新一期节目中,为了让轩轩和皓皓接触更多的运动,冉莹颖和邹市明带着儿子来到了台球馆。而馆内一位熟悉的面孔——“九球天后”潘晓婷也早早等待着邹市 明一家。看到潘晓婷,“只喜欢漂亮姐姐”的轩轩立马进入害羞模式。打过招呼后,轩轩正式“拜师”学起了台球。看到轩轩“有模有样”的打球姿势,潘晓婷笑言 轩轩很有“韧性”,对台球很有天赋。调皮的轩轩也大呼“我喜欢打台球,我不再打拳了”,着实把邹市明“吓”得不轻。

  冉莹颖邹市明台球大战 轩轩:爸爸,你是不是除了打拳什么都不会啊?

  看到轩轩玩得兴起,冉莹颖也忍不住约战邹市明“来一局呗”,还说“赢了就答应对方一个要求”,两人“胜负欲”立马上升。轻敌的邹市明直言“进了 3个球就算你赢”,没想到冉莹颖“深藏不露”,在“九球天后”的指导下轻松赢下比赛,轩轩笑言“爸爸,你是不是除了打拳什么都不会啊?”。没想到,冉莹颖 赢下比赛后没提其他要求,唯独希望邹爸以后打完比赛就赶紧回家多陪陪家人,“事业固然重要,但家庭也很重要”。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关键词:潘晓婷拳击台球邹市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