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班师兄弟8进4迎内战 张广豪:我想决赛碰杨帆

2016年05月18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宇伯张广豪师兄弟大战郑宇伯张广豪师兄弟大战

  “石汉青会所·乔氏杯”2016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天津站)1/4决赛中,梦之队内战与石家班内战同时开启,石鑫得意弟子郑宇伯、张广豪师兄弟大战开启,师出同门,两人的关系自是十分亲密,就连到赛场支持儿子的郑宇伯妈妈也会对张广豪照顾有加。而今两人同台展开一场龙争虎斗,却让喜欢他们的球迷津津乐道。

  无疑,抢17的长局比赛更加考验选手的心态和耐力,在今天的比赛中,张广豪也打出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从一开始的0:1到7:3,相当一段时间处于落后的地位。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天津站的张广豪已经和之前的心态大有不同,在落后的情况下,依然稳扎稳打,平稳地超越了师兄郑宇伯,虽然郑宇伯打出了2炸4接,但最终张广豪还是以17:12力克师兄郑宇伯,顺利晋级4强。

  “这场比赛打得还挺好的,”赛后,张广豪说:“大部分的关键球都打进了,但是还是有些关键球有失误没打进。”而在临场的状态方面,张广豪也表示自己的确是有进步:“现在虽然比赛时候还是会心态不好,但是比以前已经进步很多了。”这个说法在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印证,在两人29局的比赛中,直到第19局,张广豪才第一次在比分上超越师兄郑宇伯。

  对于很多球迷来说,同为石鑫徒弟,张广豪和师兄郑宇伯相差不到5岁,而两人在台球圈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所以这场比赛加倍值得关注。但作为当事人的张广豪却表示,跟师兄打比赛反而更放松:“其实和师兄打比赛我的状态比跟其他人打要更放松一些,因为我俩相互都很熟悉,所以心态和状态也会更平和更自然。”

  作为少年成名的优秀球员,张广豪对每一次比赛的目标也十分一致:“来打比赛就是冲着冠军来的。”张广豪说,“总得给自己一个目标,你才能去奋斗。”明确的目标,坚定的自信,组成了一个96年的大男孩关于台球的梦想。

  结束战斗的张广豪并没有对自己的胜利而停歇,走出赛场,他的注意力就被TV台的杨帆和申重阳吸引。“我希望杨帆能赢,我希望(天津站)决赛中我能碰到杨帆,我想赢他!”张广豪自信满满地说。

文章关键词:中式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