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超2亿中国球迷看斯诺克世锦赛 创收视新高

2016年05月05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丁俊晖带动中国斯诺克收视热潮丁俊晖带动中国斯诺克收视热潮

  新浪体育讯  丁俊晖历史性的杀入世锦赛决赛,也在中国掀起了一阵收看斯诺克的浪潮。英媒BBC日前撰文表示,在世锦赛期间,有超过2亿1千万的中国观众收看了丁俊晖的比赛。

  世锦赛上丁俊晖表现出色,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打进决赛的亚洲球手。尽管在决赛中14-18不敌世界第一塞尔比,可是他的表现,依然得到了广大中国球迷的认可。据悉,世锦赛期间,有超过2亿1千万的中国观众收看了他的比赛。

  而单阶段数据显示,在当地时间周日晚周一凌晨进行的丁俊晖与塞尔比决赛前两个阶段的比赛中,大概有超过4500万中国观众观看了比赛,这也创造了今年以来最高的观众收看人数。从全球来看,整个世锦赛期间,全球总收看人数超过了3亿。

  斯诺克在中国市场的火热也让台联主席巴赫对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开发充满信心。他预测,未来总有一天,世界排名前十六名的选手将有一半来自中国:“你看现在中国政府一直在投入大量资金,我相信未来的10-15年内,中国将主导大多数运动。”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世锦赛丁俊晖塞尔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