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资格赛到决赛丁俊晖获认可 姜毅赞其未来可期

2016年05月03日06: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资格赛选手丁俊晖未能夺冠资格赛选手丁俊晖未能夺冠

  新浪体育讯  14-18,经过32局的漫长鏖战之后丁俊晖最终未能成为捧起冠军奖杯的那个人,但是他从资格赛一路走来的表现还是赢得了人们的认可。央视体育频道台球解说姜毅对这位老朋友的表现也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姜毅首先恭喜了塞尔比夺冠,并指出“塞尔比K粉球的那一刻正好是莱斯特城英超夺冠,对他和这个城市来说可谓是双喜临门。”姜毅认为塞尔比是攻防两端俱佳的球员,也是目前80后球员中打法最全面,最适应世锦赛长局特质的球员,再一次恭喜塞尔比。

  陪伴着丁俊晖从资格赛一路走来,经历了十几个不眠之夜,姜毅坦言:“虽然最终未能冲顶成功,但正如人生有许多需要体验,斯诺克也是让我们体验到了这项运动带给来的种种滋味,有快乐有悲伤,有欢乐有泪水,赛场有胜有败。”丁俊晖今年29岁,这是一个斯诺克选手准度和经验都达到高峰的年龄段,未来他还有机会去在奖杯上刻上自己的名字。

  本次世锦赛丁俊晖在半决赛之前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另一名中国选手傅家俊也进入了四强。姜毅说:“在为丁俊晖喝彩的同时,另外一位中国选手也进入了四强,同样恭喜傅家俊,也让我们期待中国军团的其他选手们能迅速崛起,给领军人物们以更大的支持。”

  (汀苑)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塞尔比傅家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