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资格赛田鹏飞出局 香港女将无缘创造历史

2016年04月08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田鹏飞(资料图)田鹏飞(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上午,斯诺克世界锦标赛资格赛结束了第一轮第二天的比赛,在本日的角逐中,中国小将赵心童10-9决胜局战胜罗德-劳拉,李行以10-8击败呂琛玮,张勇10-7力克乔-斯威尔,三人晋级到第二轮的比赛。田鹏飞和中国香港女子球员吴安仪被淘汰,无缘下一轮。

  中国小将赵心童对阵罗德-劳拉的比赛中,赵心童在第一阶段3-6落后的不利局面下,顽强的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双方多次陷入僵持,最终赵心童通过四次上手以58-24拿下,从而战胜劳拉进入到资格赛第二轮。整场比赛赵心童共打出4次单杆50+和1个单杆123分。赵心童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53位的柯尔特-马福林。

  另一场在两名中国球员之间进行的比赛中,李行以10-8淘汰呂琛玮,晋级到第二轮的资格赛。整场比赛双方各打出3次单杆50+和两个单杆破百。李行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麦克-邓恩与詹姆斯-卡希尔之间的胜者。中国球员张勇10-7战胜老将乔-斯威尔,比赛中他打出1个单杆94分和1个单杆123分,下一轮将迎战马修-史蒂文斯。

  中国香港女球员吴安仪期待成为首位参加世锦赛的女选手,现年25岁的吴安仪从13岁开始打球,为了专注于斯诺克项目,她曾经放弃学业。不过对于吴安仪来说,彼得-莱恩斯显然过于强大了,第一阶段她就以0-9落后,其中莱恩斯曾经打出单杆142分。第二阶段开始后,双方多次上手,单局耗时54分钟,吴安仪终于以64-42赢下第10局,避免了被对手零封。最终吴安仪1-10不敌莱恩斯,被淘汰出局。中国球员田鹏飞苦战17局终7-10不敌侯赛因-瓦非-阿尤里,无缘第二轮。

  另外,肯-达赫迪10-6战胜安迪-希克斯顺利晋级,而传奇老将吉米-怀特在9-7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对手杰拉德-格林以10-9逆转,没能晋级到第二轮的比赛。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结果:加里-威尔逊10-4里奥-费尔南德斯,诺庞-桑坎姆10-6迈克尔-乔治奥,斯科特-唐奈森10-6约尔-沃克,大卫-格蕾丝10-5布兰登-多诺霍,迈克尔-霍尔特10-6迈克尔-维尔德,阿兰-马克马努斯10-5迈克尔-韦斯利,大卫-莫里斯10-5克里斯-梅林,吉米-罗伯逊10-0泰勒-里斯,凯伦-威尔逊10-3贾森-韦斯顿,马修-史蒂文斯10-2乔希-布瓦洛,塔猜亚-恩诺10-9阿卡尼-桑瑟姆萨瓦德。

(曳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