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神来之笔技惊四座 这走位真看醉了(GIF图)

2016年03月25日2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丁俊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丁俊晖尽管2-4不敌霍金斯,止步PTC总决赛八强,但比赛中丁俊晖打出一杆极其精彩的绕球台走位,堪称神来之笔。

  丁俊晖前3局基本没什么机会,很快0-3落后。第4局也是霍金斯先上手,单杆49分后中止,丁俊晖并未一杆制胜,凭借霍金斯送上失误,丁俊晖才清台扳回一局。其中最后一颗红球的走位极其精彩。

  当时6颗彩球全部在点位上,母球在蓝球左侧,而最后一颗红球在右下贴近底库。丁俊晖按照预先设想的线路,大力击打咖啡球左侧薄边,进球的同时,母球弹四库,穿越整个球台,稳稳走到红球左边非常舒服的下球位置。

  这一球直接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掌声非常热烈,持续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世界台联也在社交媒体上迅速发布了这球的视频,并称赞道:“丁俊晖穿越大半个球台找到最后的红球--精彩的走位!”

  其实这球要说难度并不算太难,若摆好相同的球型,或许大多数职业选手甚至业余高手都能做到。但在比赛中看到这一幕,实在是赏心悦目,精准的击球,精确的力度,利用角度和碰撞找到完美的线路,这就是斯诺克的魅力和精髓所在。

  丁俊晖尽管最终2-4告负,但世界临时排名很可能已能跻身前16名,接下来就是中国公开赛,最后等待世锦赛的终极考验。

  (Nera)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霍金斯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