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直播刘洋战胜苏奎特 大师赛进入CCTV5时间

2016年01月08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洋战胜苏奎特刘洋战胜苏奎特

  新浪体育讯  1月7日晚22:15分,2016年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迎来本次赛事CCTV5的首场直播,“凯撒大帝”苏奎特与全国冠军小刘洋荣登央五直播台,经过17局大战,小刘洋在比赛时间内以11-7淘汰苏奎特,为自己败部突围再添一线生机。

  小刘洋开局以2-0占据主动,尽管在第三局出现一杆明显的呲杆送苏奎特一杆自由,让苏奎特以1-2破零,但小刘洋仍凭借稳定的发挥以5-2占据主动。在之后几局中,苏奎特状态有所上升,以一炸两接将比分扳至5-5平,两人回到同一起跑线。第十二局结束,两人再次以6-6战平。然而,自第十三局起,小刘洋强势爆发,最后的五局比赛中贡献一炸三接,以11-6的比分终场。明日小刘洋将在败部迎来与比斯特布什的对决。

  本场比赛由CCTV5进行了全场直播,两人也成为本届赛事首组登上央五直播的运动员。众所周知,今年是CCTV5与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的合作的第四个年头,2013年年初,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被首次搬上了CCTV5的大荧幕,在此之后,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成为CCTV5贺岁档必备节目,深受好评。

  本届总决赛,CCTV还将一如既往的对本次比赛进行4天4场440分钟的直播。8日、9日的直播时间为22:15—23:55,10日的直播时间为21:30-23:20,敬请届时收看!

文章关键词:刘洋苏奎特中式八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