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不介意输给00后选手 自家孩子没兴趣打台球

2015年09月15日0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金斯轻松取胜梁文博希金斯轻松取胜梁文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交通银行2015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展开第一日比赛角逐。在第一轮中,希金斯以5比1战胜梁文博,晋级16强。赛后,希金斯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虽然本场比赛的主角是希金斯和梁文博,但一位记者却问起了有关“00后”选手袁思俊的问题,因为在此前的6红球世锦赛中,希金斯曾负于袁思俊。对于负于年纪还没有自己球龄大的对手,希金斯坦言丝毫不介意:“我完全不介意输给袁思俊,我的年纪都可以做他的爸爸了。”

  本场比赛,希金斯在上半场打得顺风顺水,以4比0领先。在下半场开始后,虽然梁文博扳回一局,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希金斯的节奏,他最终以5比1战胜梁文博,晋级16强。赛后,希金斯说自己能够获胜很幸运,“从梁文博的角度来说,他的表现与过去相比是有比较大的进步的,他一直以来都是一位非常厉害的进球选手。”

  由于这场比赛显得有些波澜不惊,一位记者索性将话题转向此前在泰国曼谷进行的6红球世锦赛。在小组赛中,希金斯曾负于袁思俊,爆出了一个冷门。此番,在上海,希金斯又见到了袁思俊,只不过这一次他们没有再交手。“袁思俊是一位非常好的球员,当时我输球也是觉得很意外。其实我刚才看到了袁思俊,以前他还是一个个子很小的孩子,现在他长高一点了,体型上的变化也会帮到袁思俊在打球时有一个很好的位置。我还知道袁思俊今天输给艾伯顿了,但我觉得袁思俊的未来还是可以期待的。”希金斯如是说道。

00后选手袁思俊亮相上海大师赛00后选手袁思俊亮相上海大师赛

  希金斯坦言自己并不介意输给袁思俊,“我的年纪都可以做他的爸爸了。”那么,希金斯是否期待自己的孩子有朝一日参加斯诺克比赛呢?对此,希金斯答道:“我完全不期待,我的孩子有的想成为演员,有的喜欢打橄榄球。”

  (董正翔 发自上海)

文章关键词:希金斯袁思俊梁文博上海赛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